close

  今天下午4點有F1賽車的重播,於是老公找了對賽車也有興趣的RIE來家裡看轉播,也找了SAYAKA NAHOKO 和LYN也一起來家裡吃飯聊天~因為我實在是對賽車提不起興趣,人多聊天吃東西應該更有趣吧...


  中午,我們先到順發和大華超市買些火鍋料,接著到辛巴樂吃午餐,原本想說晚上應該無法避免大吃大喝,中午不吃了!可是難得吃台灣料理,老公的雞腿飯看起來真好吃~挖了幾口吃後簡直欲罷不能,結果又叫了一盤炒米粉~天ㄚ!真是造孽....




 到學校載其他人到家後,也差不多四點了~NAHOKO買了甜甜圈來,我們吃吃喝喝,甜甜圈 餅乾 洋芋片,接著我又拿出兩桶冰淇淋,我們不停聊天吃東西.....至於什麼F1轉播,大概只有老公和RIE在看....雖然之前還特地到上海看F1,但其實什麼車子在我眼裡都是一個樣,我只認得紅色那台叫法拉利,我只是單純的愛湊熱鬧......







  五點半,老公開始準備火鍋,因為決定晚上要去看剛上映的"神鬼奇航3",所以他特地去租了第2集,想說這樣晚上去看第三集就不會看不懂了~於是大家一邊吃著火鍋,一邊看著電影.....很不幸的!即使螢幕下面打著英文字幕,我還是都看不懂ㄟ....





  晚上,到了LA VERNE 附近的EDWARD 戲院,平常人煙稀少的地方今天竟然排著長長的隊伍,平常美國人不是都超早睡的,現在已經快十點了說~我想這部電影是真的很受歡迎  很好看吧! 害我不由得期待起來了....


  買票時,才突然發現自己連要看的電影英文片名都說不出來....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一進戲院,就迫不及待把偷藏在包包裡頭的餅乾 汽水拿了出來,沒想到在電影開始前,我自己一個人已經喀掉了1包洋芋片 和2包多力多滋 ,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ㄟ.....


  在美國看電影,這是第三次了,電影螢幕上是不會有字幕的,之前看了"蜘蛛人3"和"史瑞克3" 就算聽不懂也能猜到7成以上,但這次打擊真是太大了!重頭到尾我都不知道在幹嘛,還幾度昏睡....真是浪費錢 浪費時間 ...唉~我作業還沒寫完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