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6/16


這天是Robert大喜的日子~~他邀請我們一起到教堂參與婚禮儀式,這還是來到美國後,第一次參加婚禮喔~也是我第一次參加在教堂舉行的婚禮.....




教堂婚禮,少不了唱詩班的祝福.....




牧師主持婚禮~~ 宣示~親吻後成為夫妻....




共同點燃蠟燭~




畢竟還是台灣人~喜帖上的"囍"字,還真親切~~




每個座位前都擺了本"新聖詩"...當婚禮進行中,大家唱著聖歌,我還真不知道要幹嘛?!我連一句也不會唱呢!




今天Wenny真的很漂亮喔!




兩人的婚照~


婚禮結束後大概已經四點了,大家便開車前往迪士尼,因為今天的婚宴在迪士尼的Grand Hotel~~




一下車,迪士尼的另一所飯店也正舉行著婚禮~~美國電影裡頭常見的戶外婚禮喔!!




因為婚宴還沒開始,決定到Downtown disney逛逛~~




LEGO玩具 紀念品店~~




有很多商店和餐廳喔~~看著看著都餓了.....



時間差不多了,該進飯店囉! ~很有特色的飯店門口.....




一進飯店,不是馬上進宴會廳喔~ 大家先在外頭聊天,吃吃點心,喝著果汁 雞尾酒~等著婚宴開始....




這些餅乾和麵包真不錯吃,害我婚宴沒開始就半飽了.......




這一盤全是起司ㄛ~ 一開始不曉得,以為中間圓圓的那塊是蛋糕之類的,害我直接送進嘴吧!噁~~


那是要加在餅乾和麵包上吃的啦!!




果汁~




站著吃點心~~




結婚蛋糕ㄟ~我超期待的,上面還有迪士尼吉祥物~~米奇 米尼喔! 好可愛說~


唉~那麼愛吃蛋糕的我,對於自己婚禮竟然忘的結婚蛋糕這件事真是艮艮於懷阿!!




這是一旁的點心喔~~每樣都好精緻 好可愛!




這是婚宴送的小禮物" 心型鑰匙圈"~~




今天吃的是BUFFET~一旁還有吧檯,婚宴中,除了一般提供的香檳  飲料,想喝調酒的 或其他 飲料的 這裡都有免費提供喔~~




新人進場後 先跳一支舞喔~好浪漫ㄟ......




每個人都不斷 敲打著酒杯,要求新人KISS......




這些麵包很好吃ㄛ~ 我吃了好幾塊ㄟ.....




這塊牛排真是超厚超嫩的喔~~




我要開動囉!




忙著招呼賓客的兩人,看不到疲累,笑的可燦爛的咧~~




這些甜點,每樣都超好吃~~  杯子裝的那個,上頭是草莓 下面像是奶酪之類的,超好吃!!  水果塔也不錯....金字塔狀的是咖啡口味的.....焦糖布丁....巧克力塔的巧克力醬超濃郁 超好吃~~ 酸酸甜甜的檸檬口味小蛋糕也不賴喔!




我想,在美國的婚宴中,最特別的是賓客同樂吧~不是靜靜的吃飯看表演,而是主持人帶領著新人 賓客一起玩遊戲 跳舞......




除了新人共舞,新娘和父親也要一起跳一支舞喔~~




新郎則和媽媽共舞~~




接著大家一起跳~結婚超過10年的~超過5年的~結婚的~情侶~在場的賓客也慢慢加入他們.....




主持人~~




連新娘也要跟著滿場跑~滿場跳喔~~




大家圍著跳舞~~




每個人都可以秀一段~地板動作都來了~~哈哈!!



小朋友也跳超放  超開心的~~




重頭戲之ㄧ~切結婚蛋糕......





 新娘拋捧花~~




而新郎呢 ~則是拋新娘腿上的蕾絲小襪圈~~




饑渴的單身男性~~




幸運得主~~




新人敬酒~~




最後一道餐點是結婚蛋糕喔~~  美國的蛋糕似乎和台灣不一樣....不是綿密的海綿蛋糕,而是感覺很手工的核桃口味蛋糕~~好妙喔!!




最後,所有賓客上場熱舞~~ 連舞曲都來了! ANGUS告訴我們,美國的婚禮,就是不斷的跳舞~~哈!!真有趣ㄟ.....婚宴直到10點多才結束喔!


我想~不是只有在台灣結婚規矩多,在美國辦婚禮,似乎更忙更累喔~而且聽說美國辦婚禮超花錢,再加上美國人是不收禮金的,只收小禮物或卡片,所以辦一場婚禮可能會傾家當產喔~~幸好今天來的絕多數是台灣親友,大家多少都懂規矩,我想這些禮金多多少少不無小補吧?!


今天真的很開心喔~ Robert和Wenny10年的愛情長跑,今天終於成為夫妻囉!祝福他們可以永遠順順利利,也像他們在神面前發誓的,永遠彼此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