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6/2



今天是期待已久到海邊的日子喔~  LYN. SAYAKA.YU都穿上了比基尼,性感的很~~  我則因為GIRLS DAY不能玩水,RIE則是碰到水會呼天搶地的喊救命~ 而NAHOKO則是沒泳衣~ 一行11個人 熱鬧的很,男生幾乎都玩瘋了.....我則泡泡水  聊天 吃東西,海邊很美喔!我們還到一旁的逛街購物~~














這像熱狗的東西  裡頭包的是起司ㄛ....




我還和NAHOKO到一旁喝咖啡  吃著起司蛋糕  聊著女生間的小秘密喔~~


剛喝完下午茶,接著吃晚餐.....


今天是吃韓國料理喔.....











晚餐後,大家就解散了,因為前一天才在家裡開趴踢,搞到3點多才睡,大家都超累了.....


回家後都8.9點了,我趕著PO照片  打部落格,因為連著三天沒打,明天中午要出門  晚餐又要到LYN家,RIE星期一要回日本,在回日本前 女生的聚會....好累~我得忍著,不能睡喔~~


沒想到,11點多RYO突然說要來,半小時後,他帶著哭哭啼啼的RIE到家裡來.....因為要回去一個多月 捨不得我們 謝謝我們之類的話,搞到我也很難過....但沒多久後,又開始吃吃喝喝  聊起天來,直到三點多 ,洗完澡後準備睡覺,不過精神卻還很好.....於是我和RIE躺著聊天一直到將近6點才睡.....


其實有時候我真搞不懂年輕日本美眉腦子到底在想什麼,也幾度懷疑起自己是否能真正和他們合得來  成為真心的好朋友,不過,最近我發現即使觀念不合,但他們的真性情卻很感動我,很真 不做作,不只RIE 還有NAHOKO,今天真的和他們聊的超愉快~~越來越喜歡他們,也越來越捨不得離開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