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年多前,就聽老公說美國SIX FLAGS-MGAIC MOUNTAIN的雲霄飛車很嚇人喔~說什麼是全世界最高最長 以雲霄飛車為主題的樂園喔~雖然我還蠻害怕的,但總要見識一下阿....於是,我們就和TAE JOON.ERIC.YOU(18歲日本女生).MOON(24歲韓國男生)一起出發.....這是第一次和MOON出來玩喔~真開心!!MOON是個癡情男喔~為了台灣女友,把韓國學業停了,跑來美國找她ㄟ~天ㄚ!真是偉大的愛情!而且他女友長的又高又瘦又可愛,當他們倆走在一塊,感覺真的很棒喔~~


  一到MGAIC MOUNTAIN,天氣真是好到嚇死人!太陽未免也太大了吧~ 更嚇人的是這裡的雲霄飛車真的大的太誇張了吧!坐著 站著 躺著 趴著 什麼POSE都有 ,而且每個都很長 也很高,光是看著我就腿軟了,真的要玩嗎?太煎熬了吧!! 不過 年輕人真的不怕死ㄟ!TAE JOON超興奮的,直拉著我們一個個的玩,最嚇人的我也全都玩遍了~ " TATSU" "GOLIATH" "DEJA VU"  "X"  "SUPERMAN".....我簡直要累死了,不過真的很刺激喔~我想以後任何雲霄飛車我都不怕了~~


 



真的很誇張吧!






















趴著玩...






我沒力了....


















躺著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