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SON和AMY的寶寶這星期二初生囉~是個小男生喔~哈!!恭喜!恭喜!雖然中文名子還沒取,但他有個響亮的英文名子喔"EVAN"~迫不及待想看看寶寶長啥模樣?!今天一下課,大家先去吃一家韓國餐館吃午餐,再去看小寶寶~~


  今天去的韓國餐館超讚的!!雖然小菜少了甜不辣和馬鈴薯,不過多每人多了條熱呼呼的炸魚  一碗冷湯....超妙的!冷湯ㄟ~以前從不知道有這種東西,我是喝不慣啦!!不過韓國來的TAE JOON一臉感動的模樣, 誇張的連續三碗,想必應該真的很道地 很好喝~至於"炸魚"我真的超喜歡的~雖然我不喜歡吃魚,不過肉真的很嫩 很香 沒腥味. ...至於主菜的"烤肉"份量更是幾乎是之前那家餐廳的兩倍,剛端上桌時,肉還滋滋叫 熱呼呼的喔~又香又嫩.....哈~我全吃完了喔!!




豆腐煲.....




不起眼卻很好吃的魚喔~~




第一次喝"冷湯",很特別....




愛吃多少吃多少的小菜....




超好吃的韓國烤肉...




這道就不和我口味了!是胃很虛的TAE JOON點的~~


  到了AMY的月子中心,還真舒適呢!跟住飯店簡直沒兩樣ㄟ....我的媽~他真的小隻的很誇張ㄟ...大家開心的和寶寶拍照,不過他真的很有個性ㄟ,人那麼多 又那麼吵 他照睡說....看他這麼好睡,我想他應該很好養  不是個愛找麻煩的小孩~GOOD BOY!!這樣就對了~祝你一輩子好吃好睡 吃好睡好 開開心心喔~~




和EVAN的大合照...




真的很古錐喔~ 跟他合照,我的臉簡直大的嚇人....




等你長大,也要是個肌肉猛男喔....




不過千萬不能搞GAY喔~爸媽會難過!




JESSE和BYRON叔叔很幼稚ㄟ~ 真是長年紀不長腦.....




好猥褻~這群男人!!




BYRON快死了!趕快做CPR.....不過 你確定是這部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