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11


凌晨4:00


今天晚上因為覺得手腳冰冷~~翻來翻去的睡不太著~~可是又超累....頭昏昏的....脹脹的.....


突然房間窗戶的玻璃被打破了~~碎玻璃全都落在我棉被上!!


幹!!小偷!!


我開始尖叫~~這下老公被我嚇醒了~~


傻傻睡得很爽的老公還完全沒發現房間窗戶的玻璃被打破ㄟ!!


他不斷安慰我~~以為我做噩夢~~還叫我不要怕~~


什麼不要怕!!  不這樣叫行嗎?! 等一下那白目的賊仔整個給我爬進來還得了!!


接下來我叫的更起勁~~~比坐雲霄飛車還誇張~~


邊叫邊跟老公說:窗戶玻璃剛剛被打破!!


等尖叫告一段落~~報警等警察來~~死美國警察還不是普通慢~~等他的同時 不斷度估.....


心裡想著~~一個月兩次,也太誇張了~~ 上次是因為人不在家,也就自認倒楣~~這次我整尊在家裡ㄟ!!還爬進來~~這也太囂張了!還有警察永遠都慢吞吞的~抓的到賊才有鬼!


警察終於到了~~但是問沒幾句話就要走人,連報案的單子都要自己填妥拿去警局~~超混的!!媽的咧!!你就是那麼混才會胖!!


搞到將近天亮才睡........更誇張的還在後面.......


睡到下午兩點才起床~~老公坐在房間內寫報案單.....我則在廚房內烤麵包吃.....


突然聽到後院有聲音~~老公喵到有個年輕人穿著咖啡色帽T在我家後院~~


他警覺到我老公看到他,一溜煙的翻牆走了~~老公趕緊衝出去.....可是當賊的跑得當然快阿,一下子就見人影......


這下可好了~~家裡有人+大白天都敢闖進來了.....


老Jason也到家裡來幫忙看看,也幫我們問了他家社區apartment價格......


而老公因為剛剛又看到個可疑的黑人穿著類似的衣服在社區鬼鬼祟祟的閒晃,於是又跑出去看看~~


一整個風聲鶴唳~~家裡搞得跟戰場沒兩樣......


該死的警察從剛剛兩點多報案到四點多才到!!


不過這個警察倒是態度超好~~一整個熱心ㄟ!!


他說會常常來這裡幫我們巡看看有無可疑人物,要我們安心~~又特地留他的名子和電話,有事可以直接找他~~他真的好善良.....人好好喔~~


而且長的也相當帥氣喔!!真是相由心生ㄟ~~不像前晚那個....腦滿腸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