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10


前幾天受到Robert的邀請~~星期六到邱爸爸他們家參加什麼Baby shower....啥??


出門前,特地又問了老公~~Robert有說這是幹麻嗎?? 


老公說~他也不清楚ㄟ....只聽說好像是生小孩前的一個月會辦Baby shower~~目的不明...... 內容過程不清楚.....


一到這裡~~發現有好多點心 水果 雞肉 三明治~~大家都在忙著佈置~~感覺是個party呢!!


問了Angus才知道~~在知道在美國 通常在生小孩前一個月都會辦Baby shower~~邀請朋友一起聚聚~~大家聊聊天 ~~ 玩玩遊戲~~ 祝福家裡新成員的到來~~ 想想美國人玩樂 辦趴的名目還真多ㄟ.....不過跟我們有點相反ㄟ~~在台灣是等小孩出生過一個月請吃滿月酒說....... 



坐著說說笑笑 ~ 吃吃東西~~聊天玩遊戲~~




這是簽名卡喔~~是邱媽媽做的~~好可愛ㄟ....




簽上名~~



小孩還沒出生已經有屬於他自己的相簿了ㄟ.....這也是邱媽媽做的喔!!




肚子裡的Baby照片有3D的~~好前衛的小寶寶喔!



這裡堆滿了送給小寶寶的禮物~搞不清狀況的我們竟然失禮的什麼都沒送~~哀~~不過老公送了Robert一隻搖頭公仔~~怎麼好像搞錯今天的主角了!


今天的猜謎活動~~我只對兩題~~




遊戲活動之一~~




這是Angus的寶寶~~上次看他才滿月ㄟ!現在好大喔~~而且表情好多ㄟ~~




睡著了~~(拿相機的是Angus~~)



耍脾氣~~



很可愛的小弟弟~~




練習抱孫的邱媽媽~~



社區裡的小朋友~~很可愛ㄟ! 我偷拍他們被發現 她們還走回來擺POSE給我拍~~我拿照片跟老公說 : 她們很可愛喔?? 他看了之後回我: 這些小朋友在偷我們的氣球ㄟ~~  哈哈!!真是大膽又囂張的小犯人~~




這是今天的小禮物喔~~好可愛 好可口的金沙ㄟ!!


希望Wenny可以生出漂亮 聰明 健康的Baby~~下個月我們應該就可以跟Baby見面了~~好期待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