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5/4


這天是Gavin&Helen的生日~~大家約好一起慶祝.....熱鬧熱鬧一下.....


餐廳就選"Buca"~~這也是我來美國第一次過生日的地方喔~~


假日就算訂位了  還要等上好一會呢!!




好多人都在等ㄟ....




輪到你時~~服務生會帶你從廚房進餐廳~~一邊解說著....




這家人就坐在廚房裡用餐~~好妙喔!




餐廳內....




坐沙發比較舒服~~不過我們人太多...實在擠不下....




13個人~~好像少拍好幾個~~



我和老公~~




我.小Carol.Monica.Joy...




很大的大蒜麵包~~




Apple Gorgonzola Salad....沙拉~~不吃生菜的我...吃了片蘋果....




Pizza Angelo~~我好喜歡這道披薩喔~~上面圓圓那個是洋芋片.....




Elly.大Carol.我本人& Finocchiona Pazza ~~


好大的披薩喔~~感覺有三個人寬ㄟ!!




和Monica . Pizza的合照~~




Macaroni Rosa~~




Linguine Frutti Di Mare ~~ 總而言之~ 義大利麵....




Helen許願~~




與直接用碗公裝的提拉米蘇的合照~~




我~老公~Jesse~~





Joanne. Elly. 大Carol .Damon ~ 今天的攝影師  專業的很喔~~




兩個壽星的合照~~Gavin.Helen...




壽星Helen和Helen媽媽合照~~



壽星Gavin和Gavin女友合照~~JOY....


他們可是剛出爐~ 燒滾滾的La Verne情侶檔~~ 祝他們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