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在美國看電影ㄛ~雖然擔心聽不懂  睡著浪費錢,不過大家既然都想看也就跟著去囉.....因為要買些東西,所以今天提早和老公 TAE JOON去MALL.....我買了3件HOLLISTER打折短褲,每件只要$10,賺到了!另外我又買了 件很可愛的襯衫和短裙喔~原本覺得太可愛了,年紀老大不小了,穿成那樣似乎很老不休ㄟ,不過TAE JOON說好看 而且這裡是美國,沒人管你怎樣穿 所以心一橫,買了!!結果回家穿給老公看,他只回了我一句:ㄚ你以為你王心凌喔~~  天ㄚ~~年紀大了要認份,我果然不適合裝可愛ㄟ.....更何況,我覺得比較像黑澀會美眉說.....


因為逛街逛太久,來不及偷買些食物進去吃,只好買電影院賣的點心囉......看!!超貴的~我只花了$9.5買電影票,但是光食物就吃了$13,有沒有搞錯ㄚ!而且超難吃了~噁~~


不過,這部電影比我想像中好懂喔,雖然大部分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不過難能可貴的是,我沒睡著耶!哈哈!看完電影,我們一夥人又到JESSE家,因為大家要打Wii.....結果難得的假日又搞到三更半夜才回家~唉!累死了....




電影票...




很好吃ㄛ~~



爆米花....吃完還可以續桶喔....




JESSE家打W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