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憓要來美國囉 ~ 期待了好久,大學畢業後我們都忙著工作,每次聚會幾乎我都不能參加,個性懶散又懶的跟大家連絡,每次都覺得自己幾乎沒朋友了.....唉~真心酸ㄟ....想不到這次我們可以在美國相聚,哈~真開心喔~


  今天是畢業典禮,打算拿完成績單就走人!今天可是和辣妹憓相聚的重要日子ㄟ~ 既然是跟辣妹憓出去,打扮也不能太隨性,穿上了唯一一條迷你短裙....哇~怎麼好像更迷你了,哈~因為胖太多,裙子只好往上拉囉~沒想到,連著幾天大太陽,今天竟然是陰天!!真倒楣~~


  雖然今天要一起出去,可是完全不知道要去哪說ㄟ~ 真是很隨性....拿完成績單,打給辣妹憓,他已經和他妹 手帕交 媽媽  表弟出門去囉~ 於是我們約在3點在聖塔莫妮卡相遇,因為時間突然空了出來,就參加了畢業典禮......oh~ my god!我竟然是這學期的outstanding studentㄟ~ 真是不可思議說!我這副德性ㄟ~每次在教室都坐最後面...從來跟老師也都沒有互動,什麼報告能拖就拖  又常常放空  聽不懂老師在講什麼....老師當然說了我被選為outstanding的原因,但是因為我根本沒在聽,所以這到底是為了什麼阿? 是因為敬老嗎? 嗯...我在班上年紀算大的....還是因為裙子很短?!哈!不管了!總之,很幸運ㄟ....接著看完haya(日本小男生)在典禮上拍的爆笑短片,又吃了in-n-out的漢堡,超賺的!老公還吃了3個,外帶2個喔~之前畢業典禮提供的午餐都很普通,沒想的這次午餐挺不賴的!











  畢業典禮後,我們和Nahoko Sayaka Rie到Wal-Mart先去買些糧食....裙子短果然讓我桃花朵朵開喔~有一個外國男生每次看見我,都對著我笑,後來他經過我身邊時說,you are very pretty!害我開心的,我微微笑的說thank you! 但是內心雀躍 不斷os: yes!yes! I know~I know~


  到了聖塔莫妮卡,挖~真是冷到靠背!也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到這裡都超冷的,不過我還是想到海邊走走,拍拍相片,因為上次來太冷了,只有逛街而已.....辣妹憓他們塞車,所以晚點到,於是我們就先到海邊了....哇~這個風真的有夠大,大家都超狼狽的,拍的照片簡直是嚇死人,Rie因為不曉得要來海邊,他還穿著飄逸的短裙,極高的高跟鞋咧!簡直折騰死了....


  好不容易和辣妹憓見面,小逛了一下就到星巴克喝咖啡聊天....接著他們就到海邊,晚上吃飯慶祝母親節,於是我們就先告別,晚上他再來家裡玩.....













  晚餐,我們到"蕉葉" 吃泰國料理...突然想到,上次從聖塔莫妮卡回來後也是來這家餐廳耶....超好吃的喔~




晚餐後,送完大家回家,我們就去找辣妹憓了!我們一直聊到半夜將近3點......真的很愉快!想當初,我們真的很要好~但我幾乎都全忘了我們一起幹過的蠢事.....韻律舞課,永遠跟不上節拍的只有我們兩個....四肢不協調的我們,連桌球課都很吃力呢! .....只要小黑小白遇見我們,就會指著問我們:海咪咪跟少根筋的,為什麼還沒被二一....每個禮拜四一定會拍大頭貼  而經濟課我們老是邊聊天 邊剪  邊欣賞著我們的大頭貼  想來點不一樣的,我們連帶著安全帽也拍大頭貼......  到忠烈祠拍照,卻成為所有阿兵哥的笑柄.....  還有很多很多~天ㄚ!我怎麼可以忘記,這是很重要的回憶ㄟ......回到家後,雖然已經三點多了,可是我卻腦子卻不斷想起以前 想起大家.....怎麼也睡不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