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下課,學校幫每位同學準備了免費的冰淇淋喔~ 超開心的!!大家在空地上邊吃邊聊天.....原本今天下課後的計劃:午餐--剪頭髮--逛街--買菜--晚上煮泡菜火鍋~~哈!!不過因為JESSE無法抗拒麻將的邀約,又受不了泡菜鍋的誘惑,最後我們決定到他家煮,這樣他就可以邊吃邊賭了~~很體貼吧!!


  午餐,我和老公.TAE JOON.NAHOKO先去財源吃越南麵,因為常去吃,所以也就懶的拍照.....我一樣輕輕鬆鬆把整盤飯喀掉,而胃小的到不行的TAE JOON根本吃不到五分之ㄧ吧!他說他吃飯只是為了要活下去,而不是享受~天ㄚ!多不幸的人生阿~~不過也沒辦法,因為他的胃很虛弱,所以不能吃太多肉或太硬太油膩的東西,要不然會胃痛....簡直跟小丸子的同學"山根"一樣嘛~~


  接著我們到"小爛MALL"去逛,"小爛MALL"顧名思義,就是又小又沒什麼好逛~~不過因為等會要趕回家拿鍋子去JESSE家,所以沒時間去太遠的MALL,但是NAHOKO還是買了些褲子 衣服喔~~接著我又買了31冰淇淋......


  晚上,一進JESSE家,真是嚇到!他家簡直就像賭場嘛~~怎麼回事!連籌碼 賭桌都有ㄟ~~





  今天吃完飯後,和RYO聊了一下,原本他只想在這裡唸一年,最近他在猶豫是否要唸完大學和研究所,但是又放不下女朋友.....他似乎很煩惱呢!
  晚上,我和TAE JOON聊了很久,他說很想念以前在韓國的好朋友,現在他有時候會覺得很孤單....我了解,但這似乎很難免~~雖然大家總是玩在一塊,卻似乎很難真的了解對方....語言學校的學生來來去去,每個月你會認識新朋友,也會失去好朋友~~因為大家英文又不好,聊天內容似乎都很表面,很難像在台灣一樣交到非常知心的好朋友.....這點常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難過....大家都是好人 可是沒有足夠的時間讓我們了解彼此......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因為他把我當成可以談心的好朋友了!我想...如果英文再好一些,我們應該可以更了解彼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