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的行程是到magic mountain-six flag坐霄飛車坐到吐,不過昨天忽然下起大雨,氣象也說今天偶陣雨....於是就臨時改變計畫,去吃韓國料理!!順便帶NAHOKO和AMY去辦手機~


   中午約在學校,好個大晴天!氣象預報.....你好樣的!!


  今天約了許多人一起吃飯~除了原本要一起去玩的GAVIN .TAE JOON . ERIC(24歲韓國男生).YOU(這學期新來的18歲日本女生)還找了MONICA.AMY.NAHOKO和JASON一家三口 .....哇~真的超熱鬧的!


   雖然之前在台灣也吃過韓國菜,但是這次跟兩個韓國人-TAE JOON.ERIC一起來,我想他們應該可以給我們很不錯的建議喔!!





韓國餐館的小菜種類很多  而且都是無限量供應的喔~~





 豆腐煲~~一上桌,馬上打個生雞蛋進去,很好吃ㄛ~~




石鍋拌飯.....




我點了韓式烤肉  TAE JOON點了烤豬肉餐都有附贈飯喔~~但是不是白飯....




我和TAE JOON




滿桌都是好料喔~~




吃完飯後,他們會倒入熱茶到石鍋內,等一會後,再把鍋巴和茶水拌一拌....接著吃掉....




到大華超市買些火鍋料,因為晚上JESSE.RYO及其他人要到家裡坐,煮火鍋是最方便的~~




到香港廣場去辦手機時,旁邊正在舉行COOL媽選拔......



晚上吃火鍋,聊天 打牌 打電動....  ERIC 很妙,會很多撲克牌魔術,而且很搞笑喔~說他想去燙頭髮,不過我看了他的HOMEPAGE之前的照片後,勸他打消念頭~~另外,TAE JOON這小孩真的很老派ㄟ,因為以前在韓國看了許多中國古裝電影,他以為說"謝謝"時,一定要擺出"恭喜發財"的姿勢...不過我告訴他,這年代沒人這樣做了,即使是我阿公,我也沒看過他這樣說謝謝~~不過,他不死心!他覺得這個POSE帥氣極了,最後還來了個改良版 ~  "恭喜發財"POSE+"幹!!"~~OH~MY GOD!是誰敎這小鬼"幹"的~天ㄚ~我簡直要笑翻了!!不過,我們這些台灣男生真的很糟糕ㄟ,每次都敎那些韓國人和日本人一些莫名奇妙的對話或髒話,什麼 "X你娘"   "可以來一炮嗎?" ,我看哪天他們真要來到台灣,應該會橫死街頭吧!!哈~~不過,他們也敎了我不少喔!不過我記性差,能記得的不多.....


 


 

arrow
arrow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