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GAVIN就到家裡來,等我們完成作業,就決定出去走走....我們先去在MONICA,再到CHINA TOWN逛逛......







到了CHINA TOWN ,逛了一下~天ㄚ!比想像中無聊.....賣的全是旗袍和奇怪老氣的洋裝,於是我們找的家酒樓吃飯....."富臨酒樓" 





哇!有沒有搞錯!!每疊點心$2.18  $3.28 $4.38 $5.38   真的好貴喔~ 所以今天只吃半飽~嗚~~




點心~




越式甘蔗蝦~




每樣看起來都超讚!!





焗菠蘿叉燒包~


吃完午餐後也沒啥好逛的,於是我們便回家去,因為老公晚上想看F1賽車,於是就順便去載RIE來家裡看比賽.....到家之前,先到MONICA家拿筆記型電腦,順便參觀她家.....




這是MONICA的室友BRANDON,很帥又超有趣,很活潑喔~一直說話說不停,還很熱心幫我完成"訪問"的作業~天ㄚ!好可惜喔~我已經結婚了,而他又喜歡男人....




31冰淇淋~才剛吃完飯,回家前又買了冰吃!!我還貪心的吃了兩球......




看比賽的同時,老公也準備了晚餐,原本打算忍著不吃的~但是今天有上次邱媽媽送我們的香腸和前天JASON拿來的叉燒和油雞,炒空心菜 土豆麵筋,全都是我喜歡的菜色ㄟ~結果我還是吃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