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禮拜去L.V花錢花太兇,剩下來的半個月要好好省吃儉用....我已經去超市買了許多香蕉蘋果當我的晚餐,可以省錢又順便減肥喔~~ 


今天下課後,GAVIN他們要去賭場和附近的SHOPPING MALL逛,因為GAVIN要買COACH給媽媽,最近我也發現好幾個同學還蠻熱中賭博,他們想去試試手氣,似乎挺好玩的!! 但是晚上JASON.AMY.BELL要到家裡來聚聚,而且沒時間  沒錢逛街 ,所以就沒和他們去.....於是 ,我和老公 . BYRON(18歲台灣男生 很愛嫌我老的該死小孩!) . RYO. TAE  JOON(泰俊 20歲的韓國小男生)去LITTLE  TOKYO吃午餐....唉~我的減肥計畫又破功了!

我和之前一樣,都是點肉最多的特餐,或許是太餓了,我竟然吃光光ㄟ!!  TAE  JOON 看到我點的特餐一直囔囔著說: OH! MY  GOD~ NOT   HEALTHY! NO  VEGETABLE(天ㄚ!不健康 沒蔬菜) ~  我則回答他:EAT  TOO MUCH VEGETABLE  LIKE  A COW(吃太多菜 像頭牛) .....天ㄚ~ 我說這是什麼英文,完全沒有文法可言~ 哈哈!!不過或許是相處久了有默契,最近我們都漸漸能猜到對方想表達的話了~~聊天1.2小時都不是問題喔!




我點的有炸豬排 烤肉串 天婦羅 醃魚肉....


不過,雖然TAE JOON吃的很健康,可是似乎比我還虛弱~他告訴我  他吃太多油膩的食物會胃痛...另外他的胃真是出奇的小ㄟ,壽司吃沒三塊就說飽了,其他配菜也沒吃多少~ 不過這才是個女人該有的胃~ 好羨慕他喔~反觀我,我的胃真是無比的健壯,怎麼亂吃就是不會拉肚子...... 而且它還很愛出風頭,喜歡在大家面前PLAY MUSIC ,特別是ROCK MUSIC!! 喔~~我是女生唉





TAE JOON的壽司餐....




BYRON的超大盤... 還在發育就是不一樣  三兩下就全吃光




RYO的豬肉用烤的,感覺很特別,下次試試看!


晚上,JASON他們到家裡來,萊特地帶了叉燒 和油雞喔~~超棒的!!這是來這裡後第一次吃到~~


大家聊天很開心,傍晚突然想到上次邱媽媽說他們家附近有家賣鹽酥雞還蠻好吃,於是老公就跑去買了...選擇當然沒有臺灣多,只有雞肉 甜不拉 花枝丸 花枝圈 ,而且一小包就要$3塊左右,貴到嚇人,三包買下來也是十幾塊~~我的媽!!



之後晚餐由老公掌廚,一人做了六人份的牛排和 義大利麵喔~不過因為油煙太大,警報器竟然還響了起來,真是嚇死人了.......直到吃完飯後大家聊完天  ,JASON他們回去後,這才驚覺今天忘了拍照!怎麼會?! 這是他們第一次來家裡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