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8

這次邱媽媽回台灣玩,公婆就說要來幫邱媽媽慶生.......覺得好奇怪,邱媽媽跟我一樣是水瓶座,照理說不管國曆還農曆生日,都過了呀~~~後來才知道,因為晚報戶口的關係,這天是邱媽媽身分證上的生日拉~~~ 這樣一來,一年可以過三次生日ㄟ,好爽喔~~~



買了"布列德"的黑森林蛋糕......




吃完晚餐後,接著慶生囉~~~ Fanny.婆婆.邱媽.花貴和嫂嫂.....



Fanny.邱媽和老公合照......



切蛋糕~~~



吹蠟燭......

雖然才吃完晚餐,但我還是吃了兩塊大蛋糕喔,超捧場的~~~

真的很開心能幫邱媽慶生.......邱媽和邱爸對我和老公而言,不只是相當照顧我們的長輩,同時更像家人及好朋友.......和邱爸是好麻吉,和邱媽則像姊妹淘喔~~~什麼都能聊,不用忌諱,更不會有代溝,是我見過最趴的長輩喔,像邱媽送我的禮物還知道買Ed Hardy,自己上網打部落格,就連回台灣還隨身帶筆電捏~~~而邱爸無論對電腦網路科技產品,流行資訊及影視八卦等,都比我還清楚呢~~~像當初在美國,台灣很流行星光幫等,我都不知道,還是邱爸告訴我,我才曉得呢,連上ktv還會點"背叛"來唱喔~~~

我看既然邱媽有三個生日,以後每年兩個生日在美國過,留一個生日回台灣,讓我們幫她好好慶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