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13


這天下班,就和萱.瑀約好聚餐~~~~


跑到台北車站二樓微風美食廣場吃飯......


這天她們剛好都休假,下午一起去逛街,買了好多東西喔~~~好可惜沒跟到喔~~


其實我超懶的逛街,總覺得什麼特別想買的......但就連粉底用到只剩一點點,睫毛膏乾了,洗面乳沒了,還是不想撥空去買....頭髮更是懶得去剪,一年上髮廊不超過兩次.....哀~~雖然我愛漂亮,卻很懶的花心思打扮購物或保養.....


這時候,愛逛街的好姊妹和老公作用就很大了,因為我通常都是在陪逛街,很無聊等人時,跟著東翻翻西找找才會看到想買的......老公更是幫忙,還會直接上網幫我買好,送到家裡來.....


雖然沒有很享受購物過程,但能買到喜歡的東西還是很開心,看瑀和萱炫耀著戰利品,突然也很想穿新衣服捏~~~~等下吃完飯,我也要逛街!!!!!



我和瑀....




萱~~~




我和瑀點的碳烤雞肉蛋蓋飯套餐~~~~很好吃,我飯全吃光了捏~~~





萱點的好像也不錯,但不必要的蔬菜似乎多了點~~~


吃完飯後,我們就跑去西門町瞎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