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2-3


這兩天因為勞動節連續假期,所以老公不用到他家工廠幫忙,於是找了妹妹們和柏嘉一起回雲林,提早幫媽媽過母親節~~


自從爸媽回雲林開安養院後,除了安養院忙得不可開交,外務也超多的,所以不管是找他們出國,或是上台北玩都說沒空~~


"唉呦~~安養院最近要拓建....." 


"唉呦~~無人看投看尾的,走不開啦~~"  奇怪?! ㄚ明明有時候,都只是閒閒坐在那裏~~ 我爸媽還真是越來越大牌,叫也叫不動捏!!


不過,我總算知道,這對夫妻到底在忙什麼了....星期六晚上,爸爸說要去當媒人,幫忙提親捏~~還要我們大家一起去~~ 拜託,那些人又不認識,我管他媽媽嫁給誰咧~~ 但愛管人家閒事的爸爸好像很樂在其中~~雖然看到爸爸那麼活躍,連這種閒事也歸他管,讓我感到很欣慰,但我仍不僅為那小倆口擔心,婚事會被我爸給毀了~~ 因為,一聽到這些人找爸爸當媒人,媽媽和我們姊妹都七嘴八舌的唱衰~~


" 哀~~爸爸這麼不會說話,尤其一喝完酒,就一直練瘋話~~應該談不成吧!"


"他們還真有勇氣捏~~"


"該不會根本不是真心想嫁吧?!"


"女生幾歲呀?"


"24!"


"那麼早就要嫁人呀?! 不好吧?!"  " 還沒玩夠吧?!"  (這兩句就是早婚的我和大妹說的~~過來人的心聲)


於是討論完後,我爸還是我們全家之中,比較適合當媒婆的~~因為我們其他人會乾脆叫他們別結婚了~~ 


就這樣~~原本星期六晚上打算一起吃飯,買母親節蛋糕的計畫就給毀了~~只好隔天中午在一起吃飯囉~~


 



媽媽說,新開了一家休閒農莊,想去看看,應該也有午餐或下午茶吃~~於是,我們中午便到這裡用餐~~"慈心園休閒農場"



農場外觀~~



說真的~~有點小小的簡陋~~但老闆娘無敵熱情喔~~



有個簡單的鞦韆~~我大妹自己就盪起來了,不管她笨手笨腳的兒子~~



柏嘉還要我妹幫他扶才敢玩捏~~ 真是個膽小的男生~~而且盪太高還會怕喔~~


最近呀~~我們都嘲笑他是個小娘炮喔~~像之前,因為天氣熱,我媽將他的長袖衣服挽起來,他竟然緊張兮兮的趕緊拉下來,說這樣會曬黑捏~~~


還有壓~~他問我妹買什麼母親節禮物給阿嬤,大妹說是鞋子...他竟然反問:是玻璃鞋嗎??  大妹傻眼,回她說: 你以為你阿嬤是灰姑娘喔!! 


這小男生也太夢幻了吧?!



結果,還是我媽帶著柏嘉盪鞦韆~~我看我們三姊妹,沒人盪的比我媽高ㄟ~~果然薑是老的辣!!



此外,還有蓮花池塘~~但花沒開幾朵....



小橋~~



大妹和柏嘉~~



藍帶起司豬排飯~~普通~~



糖醋魚飯~~



泡菜鍋~~


這裡的鍋類便宜,而且料超多喔~~好吃!!



雞腿排飯也不錯!!



附贈的水果有西瓜.鳳梨和李子~~



柏嘉玩電動~~


這小子可能卡通看太多,最近老是胡言亂語的~~


"我告訴妳喔~~海綿寶寶是個大瘋子!!  ......" 我想當海綿寶寶~~"


哀~~從小就這樣自暴自棄,我妹應該超級擔心的~~


吃完午餐後~~我們馬上又跑到85度C買了兩個母親節蛋糕吃喔~~



一個是提拉米蘇,另一個蛋糕口味我忘了~~但是比提拉米蘇的好吃很多喔~~


於是吃完蛋糕,幫媽媽提前過完母親節後,我們就回台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