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8


Angus一家三口從美國回台灣度假,所以大家約好一起去吃燒烤,聊聊天~~


Angus是老公哥哥七八年前在美國留學時,認識的好朋友兼室友,當時就這樣在美國定居了~~


雖然我和老公在美國時,也都有和Angus他們往來,但這次聚餐,主要都是Angus和哥哥以前的同學,對我和老公而言,可能會無聊一些,不過,聽到要吃燒烤吃到飽,還是忍不住有點小小期待~~



這是今天聚餐的餐廳~~"出一張嘴"



坐了三桌滿滿的人,但除了Angus一家,我只認識Oscar.... 也是哥哥以前的留學認識的朋友兼室友,個頭高高帥帥的,很social的人,雖然以前只見過幾次面,但很好聊~~


不過,也因為認識的人不多,我把重心放在吃上面,從一來就低頭吃不停~~




不過,烤架很小ㄟ,沒辦法一次烤好多,讓人等得好沒耐心~~而且壓~~肉很硬捏....一開始還想說,是不是我牙齒不好....不過,大家也都這樣覺得...而且,好多種肉吃起來都差不多....哀~~讓有心想吃的我感到好失望喔~~ 但是,嫌歸嫌,我還是吃不少,等到嘴巴好酸才放棄~~


雖然如此,還是有不錯的東西吃喔~~就是冰淇淋~~明治和莫凡彼的冰淇淋~~既然這些肉沒辦法滿足我,就多吃些冰好了~~ 我一共吃了五大球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呦~~


吃完冰,我們就在門口聊起天來,才知道,原來Oscar現在也常派到大陸工作....這麼說來,老公有些朋友也都這樣,像是小亮他們,不是公司外派,就是長期待大陸工作~~


其實壓~~這算是種族歧視嗎?我很不喜歡大陸人捏,尤其是去了一次上海後,發現連大陸最文明的都市都令人超不舒服的~~後來雖然在美國時,認識一些大陸同學,覺得也不是那麼討厭~~但....就是很難喜歡.....我還曾經嗆聲說,要是老公得外派到大陸去,我們就離婚!! 但好像能接受到大陸工作,機會會比較多外,錢也會多一點喔~~最最重要的是,這樣一來,大人就管不到我~~這樣想的話,好像很不錯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