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1


今天下午,老公和公公到工廠去,要調整機器~~ 婆婆跑進房間找我,說她想買內衣,找我一起去高島屋買~~ 於是,我和婆婆兩人,就跑到高島屋閒晃~~


雖然說只要買內衣,但婆婆還幫公公買了面霜,阿嬤買了睡衣,還試躺了躺椅,看了床~~ 跟婆婆逛街,就很像跟我老公一樣~~都超會逛,超會買~~ 婆婆還問我要不要也買新內衣壓~~不過,通常只要我沒需求,根本就懶得逛街,試穿,也不會有購買的慾望~~


等婆婆買完內衣後,我們一起到地下室喝下午茶~~ 這是我每次逛街,最期待的喔~~ 雖然不會餓,但食慾永遠都那麼好捏~~


我們就挑這家"哈根打死"~~因為除了可以喝咖啡外,還能吃冰喔 ~~



座椅上的心型小抱枕,好可愛ㄟ~~還印有哈根打死~~



婆婆和哈根打死小抱枕.....



這冰淇淋套餐,忘記叫什麼了~~一球一草莓口味,另一球是焦糖的,都很好吃,不會太甜喔~~另外,還有鬆餅,這樣吃,才會飽~~



吃到一半,隔壁桌的,就站起來看~~說超市那邊,怎麼都煙壓~~ 我也站起來看,嗯~~煙真的還蠻多的ㄟ~~不過,因為火災警報器完全沒響,看起來也不像很嚴重,於是,我們又安心的坐下來繼續吃~~ 反正我們離出口超近的,所以也不覺得緊張.....


漸漸的,越來越多人往出口走....有些人看起來很慌張,還有百貨公司人員進行疏散~~於是,付了錢,我們也跟著離開了~~原本要買泡芙的,可是大家都收攤了,好可惜.....



煙很大,警鈴還是沒響~~到底是沒響,還是想很小聲?? 反正就都沒聽到,於是我和婆婆還是悠悠哉哉的慢慢走~~



大家都往出口走~~



一走上來,才發現這煙超大超黑的~~而且已經有好幾台消防車在外頭等了~~



陸陸續續又有些消防車開來~~



大家都在廣場呢~~


於是,我們就在一旁廣場等接駁車~~聽一旁的人說,好像是電線走火,也有人說好像是攤位火燒~~反正到目前為止,也還不知道是怎樣?? 但大家的確都沒聽到火警警鈴ㄟ~~真害!!



後來,消防車要我們離開廣場才不會妨礙滅火~~於是,我們只好直接搭計程車回家~~


回家後,果然新聞有報ㄟ!! 還是現場直播喔~~剛剛怎麼沒看到??


只不過,我部落格都打完了,不知道火滅了沒ㄟ??希望別死人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