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賈哥哥是個有趣的孩子,有著與生俱來的壞脾氣和驚人的食量...... 雖然平時隨和健談,但常常翻臉跟翻書一樣,話說著說著,就發起脾氣來了.....有時太激動,Fanny會塞他奶嘴,希望他冷靜點,他還會邊咬奶嘴邊生氣的碎碎唸........


2012.3.27 賈哥哥2M12D ,和阿公閒聊......




 


賈哥哥話多,一說半小時是正常,有時1-2個小時都有......所以,光是跟他說話,就是很吃重的工作,有時懶的理他,他就會在一旁自言自語......



會這麼多話,大概是每次賈哥哥哭的時候  我都要他有話好好說,不要哭,因為哭也沒人知道你怎麼了,於是乎他就話越來越多,有時激動亢奮,還會大笑尖叫.......但殊不知他媽我還是不知道他想表達什麼~~~~


2012.4.30 賈哥哥3M15D 自言自語




 



賈哥哥絕大部份時候,都是個開心的孩子,即使你不裡他,他也能自嗨,玩的很開心,甚至早上起床,肚子餓的咕咕叫,他也能玩到尖叫大笑,Fanny早上就常常被他的笑聲吵醒.......


但嬰兒的心思,真的很難懂,賈哥哥也不例外,有時聊著聊著,悲從中來,莫名其妙就會哭了.....要不然就是大抓狂......老公說,他陰晴不定的壞脾氣還真像我捏~~~~~~


但也因為他常常突然翻臉,都會害我跟老公被大家誤會......真的是很衰小.....


2012.3.17  賈哥哥2M2D  拍嗝突然扁嘴,害無辜的老杯被公幹.....




 



像他這種陷害爸媽的行徑,不只一次了......上次回娘家,要把他綁在安全座椅時,Fanny的爸媽還有伯父伯母看到時,就頗有微詞,覺得他會不舒服......結果,平常坐安全座椅都乖乖不吭聲的賈哥哥,那天一放到椅子上,馬上大哭......害Fanny馬上被圍剿,不顧眾人眼光,Fanny堅持把他綁起來.....但當我將遮蓋蓋起來時,馬上尖叫聲不斷,"夭壽喔~~~~~ㄟ無空氣啦~~~~~" 聽到大家都挺他,賈哥哥更是哭的呼天搶地........ 靠杯!!! 大家頓時都覺得我是個狠心的媽媽,超冤枉的我.......



有時,他也會莫名其妙的感到煩躁,一煩躁,就喜歡抓臉抓頭髮.......



抓頭髮....




扯頭髮.....



邊咬手邊抓頭......



揉臉....



抓成大花臉.....



吃奶嘴,冷靜一下......


2012.4.4 賈哥哥 2M19D  煩躁的抓頭髮,頭皮屑都跑出來了


 





不過,最舒服,最能安撫賈哥哥情緒的,就是躺爸爸懷裡撒嬌囉~~~~~




跟老杯撒嬌........


阿不然看電視轉移注意力也行......



賈哥哥是個電視嬰兒,不管怎麼躺,他都能看.....



和阿伯.爸爸看電視........


除此之外,賈哥哥的食量超級驚人的.....喝奶又急又快,常一口氣喝光光,不小心奶流出來,或是嗆到,我把奶瓶抽出來,都會被他吼ㄟ!!!


而且貪得無厭的個性,幾乎是給多少就喝多少.......有次喝完190CC後,還大哭哭不停,給他奶瓶,發現他還想再吸,所以叫老公多泡30CC,但老公說30不會泡,泡60CC,一口氣喝完後,繼續大哭.......簡直是嚇死我了~~~~~後來發現根本就是肚子痛要拉屎......也不知道這孩子是傻到肚子痛肚子餓搞不清楚,還是貪心........



認真喝奶的小孩最可愛~~~~~



邊喝奶邊看電視......



最近喝奶非常乖巧,都會雙手捧著奶瓶.......



結果被我發現,裡面還偷偷塞了兩根大拇指(只拍到1根手指)......果真是個貪心的孩子.......哀~~~~只好安慰自己,大概賈哥哥是想喝調味奶拔???!!!


吃自己的手指不夠,趁老杯睡著,吃他的.......



被Fanny抓包......



好孩子,媽媽怎麼教你的,"偷吃要記得擦嘴".......這句話記得的話,一輩子受用阿~~~~~



因為貪吃,賈哥哥身材圓潤,都被阿伯笑是大摳ㄟ.......



從美國寄回來的吊帶褲,也不能穿了,肩帶部分,整個太短......



發憤圖強,健身亂踢沙發......



看到新玩具,也超嗨的,一直手舞足蹈......



終於,2012.4.26/賈哥哥3M11D, 第一次翻身成功啦~~~~~好可惜沒拍到翻身時的影片,實在是太突然了~~~~~



翻身後,不知道要幹嘛,只好趴著睡......


2012.4.30 賈哥哥3M15D  二連翻......第一次翻身沒拍到,沒想到意外的又滾了一圈......





 


一直以來,賈哥哥就是個活潑好動,胃口極佳的健康寶寶,除了天生的過敏體質......


2012.3.30 賈哥哥 2M15D  噴嚏打不停.....




 



賈哥哥往往噴嚏都打個沒停,雖然打噴嚏的模樣很好笑,尤其是那種要打打不出來的樣子,簡直爆笑,但畢竟我也是他嗎,當然會希望他健健康康,一點病痛都沒有的長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