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新生入學考試,星期一放假一天,YA~~~ 為了慶祝新生來臨及順利升級,我們決定到環球影城,這是我到美國來,最想去的地方之ㄧ喔~



HOLLYWOOD大合照...




BEST  HUSBAND 最佳老公獎....


很有趣的奧斯卡金人獎杯,RYO買了一個BEST GIRLFRIEND要送給在日本的女朋友喔....



我們搭乘STUDIO TOUR遊園車,參觀好萊塢片廠.....


這是"湯姆克魯斯"的"世界大戰"拍攝場景,很逼真ㄟ,現場不斷冒著濃煙,被壓垮的汽車警報器一直響,


另一旁還有段成兩節的大型客機喔.....




有看到金剛嗎? 它真的比我想像中大隻很多喔!不斷搖著正經過吊橋的遊園車,天ㄚ!!橋已經垮一半了...




一旁的建築物突然爆炸起火,水管也破裂一直噴水,車子不斷晃動,感覺在待久一點我真的會死在裡面ㄟ......


災難片現場另外還有地鐵站大地震,天花板垮了,失火淹水,接著列車失控向我們飆過來,還斷成兩半喔.....哇!真的超嚇人~~





這一幕也很震撼!原本晴朗的好天氣突然打擂下雨,接著大洪水不到幾秒鐘就朝著我們衝過來.....





受過驚嚇後,一定要補充體力喔~因為太餓了,竟然猴急的忘了拍下我的午餐就吃完了.....


不過這冰淇淋也很有趣喔~是一顆顆小小的冰淇淋球.....我的口味很妙,是糖果的!不過RYO和GAVIN的巧克力 RIE的餅乾口味比較美味.....
 




WATER  WORLD表演,很多遊艇及水上摩托車狂飆,坐前座的幾乎都被噴濕了,也有許多爆破的場面,是有很受歡迎的表演喔....



他說想和我拍一張照片喔~~很久沒被搭訕了,前幾天還跟老公怨嘆說年紀大囉~這張臉在這真的很不吃香ㄟ.....哈哈!!超開心的....


不過....這弟弟應該比我小一輪吧?!





突然看見閃光燈閃不停,還有記者採訪~聽說是採訪什麼城市小姐選美的.....




抬頭一看,果真都是辣妹喔!



這張照片是我的辛苦之作喔~為了抓到最佳角度,我整個人幾乎是平躺在地上才拍出來的...


三個不懂事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