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美國已經一個半月了,吃的 住的 生活上完全都沒有適應上的問題,也都不缺,惟獨KTV....我好想唱歌! 錢櫃呢? 好樂迪勒? 在哪? ......RIE 也一直囔囔著要去卡拉OK,在日本時,她幾乎天天在卡拉OK唱歌,還擁有自己的金色麥克風喔!!挖勒! 太誇張了.....


終於是給我們問到了,嗚~超感動的! 我從星期一就開始期待周末的到來......


星期五中午一下課,我們先到一個MALL晃一下,因為老公說他該剪頭髮了,於是我們大家就在MALL裡吃午餐.....我是應該好好補充體力,等會要唱歌ㄟ~我吃了BEARD  PAPA的泡芙,一塊大批薩,還有冰淇淋喔~ 泡芙就像之前吃的,一樣超美味....披薩長相的很特別,餡料在中間,上下都是餅皮,比較像超大 超薄的口袋餅,味道對我來說太鹹了,嗯~不喜歡! 冰淇淋就真的沒話講! ''31冰淇淋"之前就好想吃,聽說超讚,我點的是'' 草莓起司蛋糕"口味的喔! 不是唬人的,裡頭真有大大塊的蛋糕ㄟ~









吃完午餐,在MALL裡又晃了一下,老公買了雙鞋,我和GAVIN 亮 都買了頂帽子~其實,我完全沒有戴帽子的習慣,更是不知道帽子該如何搭配才好看,別人都說好看,就心一橫!買了!! 唉~別人哄幾句我就昏頭了....


終於來到了"錢櫃",阿勒? 是這個 "鑎" 喔~ 好鳥喔!從外頭看進去,比較像台灣色情卡拉OK,就是那種燈光昏暗,有小姐作陪,晚上還要燒"銀紙"的那種店....唉~算了!有歌唱就偷笑了,還期待什麼金碧輝煌的錢櫃.....




一進錢鑎,果然新歌都不新,只有幾首,也沒啥能吃,搖控器還怪怪的.....RIE和亮更慘,日文歌更是沒幾首,輪到他們的歌時,還時常跳掉,我懷疑根本就沒帶子!!




唱完歌,我們到''辛巴樂"吃台灣菜,這是之前剛到時,邱媽媽帶我們來的餐廳,是算比較道地的台灣菜.....我們點了 牛肉麵 雞腿飯 香腸 蘿蔔糕  油飯 珍奶 青蛙下蛋....





吃完飯,我們接著來到 "SPEED ZONE" ,這是一個小型的遊樂場&賽車場,可以體驗高速賽車,看起來很有趣!還蠻適合喜歡飆車的年輕人,可惜我老人家怕死,我就和RIE負責拍照和保管背包...就讓那些男生去拼個你死我活吧!








比賽結束....哇!不是蓋的! GAVIN第三名喔....老公第五,ㄟ~亮咧?! 可能吊車尾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