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後,第一次的上台報告 .....  好緊張喔~~  上次上台報告是三年多前了吧 ! 想當初在大學時,要我講中文報告都會結巴了,更何況用英文....簡直嚇到腿軟...


天ㄚ!還不是自我介紹,唸唸文章喔~~ 這次的主題是 '' 青少年犯罪 '',針對不同的犯罪,找出適當的處罰方式......每人上台五分鐘,因為是第一次,特別通融可以帶講稿.....ㄟ~~ 這代表之後不行囉 !! 這是考驗我老人家的記性嗎?!太慘忍了..... 


我挑選的主題是'' 破壞公物 '' ,內容盡量寫的很簡單,因為怕自己會忘記,而且幾乎沒什麼新的 複雜的單字,怕會忘記 結吧...不斷提醒自己,別害怕 ! 當作在吵架就好,只要大聲就贏了~~ 反正丟人現眼的事也不是沒做過,而且出糗在我的人生中發生的頻率極高,這絕不會最慘的一次!!


一上臺,果然還是忘了....偷喵一下.....ㄟ~再看一下好了....到後來,我簡直整個給它卯起來亂講,雖然意思相去不遠,但已經和原本寫的句子完全不一樣了....哈!!不過,好歹我是在社會上打滾過的女人,這點小差錯嚇不了我,當作沒事繼續給它講完....


最後,老師說我的建議很好喔,還給了我EXCELLENT的評語....哈哈!! 超得意的~~ 我真是個好學生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