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課後,我們開車載GAVIN回SHERATON HOTEL,因為這個HOTEL和學校有簽約,所以有許多學生如果不是住HOMESTAY,那就是住在這家HOTEL.....


GAVIN也是台灣來的,人很不錯,才剛退伍,是個上進的男孩,同時也是個熱愛運動的年輕老師ㄛ~不過完全看不出來像個老師!哈!


飯店設施很齊全喔~有健身房 溫水泳池 ,房間還有洗碗槽  微波爐 ,就像個小套房耶~ 重要的是.....每天都有人幫你打掃房間  衛生紙 毛巾 浴巾都有提供喔!好爽喔~比我還像來渡假的....哈!





房間內小客廳...




健身房耶! 這個踩步機還有螢幕耶~




有溫水泳池外,還有SPA池呦~




躺在這裡喝茶唸書,感覺挺不賴的....



哈!!床看起來真是超舒服的~


對了! 今天我多了個韓文名字喔~ 是班上一個韓國來的男生取的,發音是'' SOONEE '' ,這是什麼意思阿?我問他,他也不知道,只說是個普通的韓文名字......怪怪的?!該不會很難聽吧?!有誰能告訴我嗎? .....之後,我也說想幫他取個響亮的中文名字,他說已經有了,叫''大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