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27


這天雖然是星期日,但老公加班,一個人在家好無聊喔,很不想待在家......昀陞說要去"米朗琪"吃下午茶,本來還很不好意思打擾小倆口,猶豫要不要乾脆懶懶在家,但最後決定當電燈泡,跟著昀陞和他女朋友"雅萍"一起去吃下午茶~~~~  沒辦法,我實在沒辦法放棄"米朗琪"的草莓鬆餅~~~~


米朗琪一向生意超好,記得上次來,明明就是颱風天,還是排隊等一下下,所以今天很聰明,決定在家吃完午餐再出門~~~~


 


不出所料,排隊人超嚇死人ㄟ.....我下午一點準時到,抽號碼牌,已經是222號了,而目前只排到140號.....


看來沒有等2-3小時,是絕對吃不到的......


邊等邊聊,吃了一個麥當勞巧克力聖代,後來決定來去"勝博殿日式豬排"吃午餐.......於是,我這天吃了兩頓午餐,中間還穿插一個巧克力聖代......



餐廳內......



菜單......



小菜.....



把芝麻磨成粉,沾豬排吃,好香喔~~~~



雅萍點的是"咖哩豬排套餐".......



我點的是"勝博殿套餐B".....有豬排.炸蝦.茶碗蒸.味增湯.....


好吃ㄟ,除了白飯,其它我都吃光囉,沒辦法,總要留點胃給鬆餅呀~~~~~



紅豆湯~~~~我最愛囉,尤其是加了麻糬在裡面~~~~


慢慢吃,又聊了好一會,雅萍之前只和我見過幾次面,沒想到我們很投緣捏,超好聊的啦,好難停下來喔~~~~


離開"勝博殿",就直接到"米朗琪",時間抓得剛剛好呢~~~ 


  


米朗琪咖啡館內......



菜單....



糖罐....



我點的拿鐵咖啡~~~~


可惜今天的冰滴咖啡賣完了,聽說是招牌捏,沒喝到......


總匯三明治......



好像是"香蕉巧克力鬆餅".....




草莓奶油鬆餅~~~~


現烤鬆餅熱呼呼的,配上冰淇淋,酸酸甜甜的草莓,真的超完美耶~~~~


雖然一整個下午已經吃了好多好多,但草莓鬆餅那麼美味,即使飽到想吐,我還是認真吃完了所有鬆餅~~~~好像參加馬拉松一樣,從中午12點吃到下午五點多,連吃2頓午餐+下午茶,我真是耐力驚人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