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4


在關島的第四天,整天在PIC渡假村玩水,晚餐就在這裡看秀吃飯~~~~


至於手脫臼的哥哥就和公公婆婆一起逛街瞎拼,晚餐時間再會合.......


明明前幾天都是晴朗的好天氣,偏偏今天要玩水了,早上卻開始飄起大雨捏~~~~冷死囉~~~~~



PIC(Pacific Island Club)太平洋島嶼渡假村- 大廳




PIC太平洋島嶼渡假村


PIC(Pacific Island Club)太平洋島嶼渡假村,除了住宿區,還有美食區.Spa休閒區及水上樂園.....其中,PIC水上樂園可以說是整個關島最大,活動設施也最豐富,最受歡迎的水上樂園....有好幾座泳池.滑水道.人魚共游池及風帆練習地等......即使不玩水,也有許多陸上活動,像射箭.高爾夫.網球.壁球等活動喔~~~ 那如果跟Fanny一樣,唯一喜歡的活動是一動也不動,躺在海灘或泳池旁的躺椅上,盯著健美的救生員和辣妹服務員,也是很享受的~~~~~ 而且,渡假村內有來自世界各地的Club mates指導員,活潑又熱情,三不五時就會帶活動或遊戲來炒熱氣氛喔~~~~~



  


PIC渡假村內泳池就好幾座,聽說也有溫水池,不知道在哪,沒找到....


這裡真的好漂亮喔~~~~~



海灘也很美......




休息區.....


 


熱帶雨林區可以划獨木舟喔~~~~



好像是教堂......


渡假村裡,有漂亮的教堂,有好多新人會來這裡結婚喔~~~~本來想去拍教堂,結果玩到後來都忘了......


 


在PIC裡,有幾個必玩的遊樂設施: 人魚共游池.風帆課程及深潛.......


這前2個活動必須預約,而深潛只有2個梯次,每次10人,所以要提早去搶名額~~~~因為最後一天有安排深潛的活動,所以就不在PIC裡玩深潛,只預約了風帆課程和人魚共游池浮潛.......


我們預約到最早10點的梯次,在人魚共游池裡浮潛........因為完全不會游泳,一直好猶豫要不要玩,但每個人都跟我說:浮潛就算完全不會游泳也可以玩喔~~~哀~~~我果然超好騙的



Fanny 和老公......


明知道玩水臉上的妝肯定會糊掉,但就算糊的一蹋糊塗,也總比素顏好看......沒想到,Fanny竟然被逼著卸妝了...... 因為池裡有超多熱帶魚,為了保護他們的生態,下水千萬不能化妝,連防曬乳都不能擦喔~~~~真是晴天霹靂ㄟ!!!! 早知道就預約最晚的梯次,這樣至少還能多拍點漂亮的照片~~~~~我連蜜粉都沒帶,想補妝也沒辦法了.........



真是冷到靠杯ㄟ!!!!!下著毛毛雨,還要用冷水淋浴,才能下水........



戴上浮潛裝備......



安琪和嫂嫂.....



訓練員教導如何浮潛及注意事項.....看到連幼稚園小朋友都會浮潛了,應該沒什麼難度才對!!!??


池裡有固定的路線,大家依序一個個游,不能併排游........

 


人魚共游池裡的熱帶魚.......


沒想到,Fanny不是普通的不會游泳ㄟ.....


因為身體一直左右搖晃,不會乖乖浮在水上,加上不敢把頭埋在水裡,所以最後一個游......一開始,手撥一下水,腳往後踢一下,也會往前滑動.....還偷偷開心,覺得自己好像會游泳了.......沒想到,後來竟然鬼擋牆,不管我怎麼游,就是停在原點,沒有巴庫,也沒有往前........救生員還多次關心我,問我ok嗎?? 我想說還喘的過氣,再試一下好了.......直到我發現後面大塞車.....連下一梯次的人都趕上我了!!!!! 雖然很糗,但也只好請救生員來救我了...........


Fanny被救生員拉上來的糗樣......


想到同一梯次好幾個小朋友都自己游完全程,自己竟然給救生員救上岸,真是丟死人了........



接下來玩射箭......




老公最佳戰績......


雖然射箭還蠻好玩的,但身體濕濕的,還下著小雨,我邊發抖邊射箭ㄟ~~~~~


接著划獨木舟~~~~~~


     


我們划獨木舟好大一圈耶!!! 雖然還下著雨,而且冷的要死,但是玩得很盡興喔~~~~~






四個人開心合照~~~~



午餐時間到囉~~~在PIC裡的Skylight吃buffet~~~



餐廳內~~~~


  


好多吃的喔~~~~


  


哈~~~大家都吃的很開心呢~~~~~


   

拿了好多盤喔~~~~看起來跟吃起來都很棒喔~~~~~


吃完午餐,天氣終於放晴囉~~~~


我們來到海邊,老公和安琪一起去上"風帆課程",我和嫂嫂享悠閒在海邊閒晃,不想太超勞,就放棄了風帆課程.......因為聽說超消耗體力的,而且太陽那麼大,感覺好辛苦喔~~~~~



海水真的超清澈ㄟ~~~好多人在這浮潛.划獨木舟跟玩風帆喔~~~~~




和老公合照......


和海合影......



沒化妝帶著墨鏡果然比較有安全感~~~~


  


躺在沙灘旁的躺椅上,海風吹著,好悠閒舒服喔~~~~




和嫂嫂合照.....



風帆教學.....



老公和安琪肯定上課上得很認真,教練超辣的~~~~



下水示範囉~~~~



接著,每個學員各拿起一個帆,開始練習......



把帆裝在衝浪板上面,再站上去......不過,平衡感應該要很好,安琪和老公都摔下海好幾次ㄟ.....



老公太笨了!!!只好讓教練"親自"教學......



終於可以出航啦~~~~~




兩人都成功了呢~~~~


結束風帆課程,就在附近海邊浮潛.......


 


關島的海,不只清澈,只要低頭看,腳邊都是魚游來游去ㄟ!!!!



時間差不多了,先回飯店洗澡休息,準備吃晚餐囉~~~~



排隊進場......



這裡就是用餐場地,前方是舞台,可以邊吃飯邊看秀.......


Ya~~~~吃飯囉~~~~



拿餐點.....



想說PIC的午餐都那麼好吃了,晚餐一定更不得了!!!結果真是大錯特錯了,餐點種類超少,大概是我這輩子吃過的BUFFET最糟的.......



安琪和哥哥....





婆婆和公公......



全家人合照......


我的烏龍茶.....



 


看起來跟吃起來都超不可口的......


餐包比飛機餐的還難吃,肋排肉超硬......


  


看表演囉......




和dancer合照~~~


晚上的PIC渡假村......




晚上有80年代PARTY,裡面的CLUB MATES都裝扮成80年代照型喔~~~~



和老公合照.......



晚餐真的太難吃了,離開PIC後,馬上跑去Kmart的Little Caesars吃披薩~~~~



雞翅和披薩麵包都超級美味的~~~~~


幸好有買披薩吃,如果以那種難吃的buffet作為一天的ending,我一定會超不甘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