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美國夏令時間的關係,時間全部往後延一個小時,昨天晚上鬧鐘調七點起床,結果今天起來已經八點囉,好討厭!這樣每天都要早一個小時起床上課ㄟ.....


今天和GAVIN. RYO(亮) .RIE約好要到ROSE BOWL走走逛逛,ROSE  BOWL是一個很大的跳蚤市場,只有每個月的第二個星期日才有喔......入場會收門票,門票價錢高低是用場時間來區分,我們買的是最便宜七塊錢的,從早上九點到下午三點....





ROSE  BOWL很大,賣的東西五花八門,從二手衣服鞋子.破銅爛鐵.武士刀.唱片.玩具,想的到的都有,價格比起外面便宜蠻多的,不過比起六年前,老公在這裡看到的盡是1元的T-SHIRT,這裡物價也漲很多ㄟ,現在幾乎都是5元.....因為覺得東西不如想像中便宜,加上對二手的東西興趣缺缺. 太陽又無敵大,今天逛起來超辛苦的,我跟RIE幾乎整個快蒸發掉,平常看到食物比我還開心的RIE今天也反常飲料.爆米花.熱狗一樣都沒買......我則是陷入極度沮喪中...嗚~~SORRY  MY  LEG ,我不應該穿短裙的,最該死的是又沒擦防曬乳液! 我的腳已經曬出兩個顏色來了啦~~MY  GOD!這是地獄.....




哈!大家都快累死囉!




在絕望時,我看見了B.B.Q~哇!好香ㄟ~ 另外還有薯條 熱狗,大大塊的烤豬肉看起來有夠讚,雖然當時又熱又渴,可是對食物的熱情讓我克服一切.....我決定 買了!! 不過怎麼點阿?! 薯條熱狗我還看的懂,豬肉是PORK,可是沒看到阿?!我只好用我的破英文加上靈活的肢體語言,比了比烤豬肉 " I  WNAT  THAT? "  ㄟ~不懂?! 叱! 外國人真夠蠢的~  "AND  BREAD....TOGETHER....UNDERSTAND?!" 他又問 " DO  YOU  WANT ONION? "   ONION?!洋蔥喔?! " OK! OK!  THANK  YOU! THANK  YOU!"






哈哈!就這樣我順利買到了烤豬肉三明治喔!超美味的,吃完整個人都好像又活過來了~ 不過它正確的名子是什麼,我還是記不住,哈~~


之後我們來到了那家生意超好的 " 越南餐室 " ,只可惜我才剛吃飽,又在減肥,所以只點了三色冰,吃了春捲,感覺有些失落..... 不過我們又照慣例外帶了用法國麵包做的越式三明治回家當晚餐喔!哈哈~~


我的三色冰  是紅豆綠豆和椰子三種口味,很受歡迎喔~可以吃到大大的椰果喔....



GAVIN點的甘蔗蝦飯,我吃了口甘蔗蝦,味道很不錯ㄟ,下次我也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