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8


這星期日晚上,提前幫老公過生日,他說"天母盛鑫"很有名,但卻從來沒吃過,所以我們跑到"天母盛鑫"中山店用餐....




天母盛鑫中山店....





餐廳內的擺設很歐洲很貴氣....



餐廳內....



用餐時,還有歌手唱歌助興ㄟ~~



老公...

走到沙拉吧時,發現跟上禮拜和婆婆去的那家"法藍舍"一模一樣捏~~


才想到上次和婆婆去的那家"法藍舍",原來也是"盛鑫".....後來老闆換人,店名改了,但廚師沒換,所以餐點味道.菜單幾乎如出一轍.....



看到和法藍舍一樣的沙拉吧,我超興奮的,因為他們的芋泥和蛋沙拉超級好吃的~~不過,我拍的照片看起來,好像很不可口ㄟ....




我點的"野菇濃湯".....雖然裡面香菇超多,但總覺得味道還好....



洋蔥湯~~老公說"洋蔥"的洋蔥湯好喝多了.....


另外,我忘了拍的烤田螺,我們都覺得"洋蔥"份量多,也比較好吃....


不過,那個和法藍舍一樣的圓圓大麵包,我們都超愛的!!



老公點的牛排....很嫩...好吃!!




我點的德國豬腳~~


原本服務生想幫我切豬腳,但我想拍照,不好意思讓他等,就說我自己切就好.....還想說會切的很吃力,但沒想到刀隨便劃下去,就骨肉分離了捏....而且好大一個,外皮酥脆,裡面的肉很滑嫩~~好香好好吃ㄛ~~



飯後,還有廚師現場做甜點喔~~是熱熱的餅皮淋上水果風味酸酸甜甜的糖漿,加上了冰淇淋和水果,


真的好美味喔~~


離開時,我們還特地將豬腳的骨頭打包回去花貴啃喔,因為她正在長牙,超愛亂咬的....


而且花貴很識貨喔,整枝骨頭給她咬光光,連渣渣都沒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