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2


好久沒跟萱.瑀出門溜搭溜搭喔~~哀~~假也太難橋了....好不容易找到天晚上,萱和瑀晚休,所以就出來吃飯聊天囉~~


今天吃的是這家"居食屋和民",之前和小妹來過一次,印象中東西好吃,服務也好....


 


瑀.我本人.萱餐廳內合照....


我們點了$1200的套餐....



雞肉沙啦....



明太子年糕起司燒.....我很喜歡年糕做的料理,都QQ的,口感好好,很好吃捏~~



韓式辣炒年糕...好吃!!



鐵板嫩煮豬里肌....上次來就吃過,也很喜歡喔~~



帆立貝奶油燒.....味道也很棒~~



雞肉相撲鍋....另外有附烏龍麵喔....不過我忘了鍋蓋拿起來拍一張了....


烏龍麵大家都說好吃,有驚艷的感覺!! 


但火鍋料就很單調,湯頭普通,對我來說清淡了些....不過,還是整鍋快吃光了....



另外,我們每人還有一碗紅豆湯圓喔~~哈哈~~是我喜歡的甜點.....


我們三人將這些四人份的餐點都吃光光,竟然也沒有飽的感覺ㄟ....好可怕的胃口喔~~


我們還自我安慰說,雖然飲料有四人份,但烏龍麵只有兩份,雞蛋也只給2顆,這應該是兩人甜蜜套餐吧?! 我們未免也吃太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