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吃了不少韓國料理,除了在紐約的那家"江西會館",回LA後,陸陸續續吃了幾家,也都很不錯吃喔~~


2009/1/7


公公婆婆回台灣的前一天,和邱爸媽約好到這家Ham Hung吃韓國菜....



店門口先合照一張



我覺得這家店最大特色就是這壺湯....沒喝還以為是麥茶咧~~結果是湯捏,也是無限續壺拉!! 胡椒味蠻重的,好喝!



韓國餐廳必備的無限吃到飽小菜....



韓式米糕水餃湯....這碗我超喜歡,水餃很大顆很好吃外,年糕份量也很多喔!




牛排湯~~ 湯頭跟水餃湯超像,裡面的牛排大到讓人光看就飽,所以沒吃~~




蔬菜牛肉燴飯鍋,就是石鍋拌飯,味道不錯!!




水冷麵...我覺得好吃,但老公嫌辣~~




烤肉~~


以往去的韓國餐廳大多是吃烤肉和豆腐煲,這家菜色很不一樣,我很喜歡喔~~


2009/1/9


因為最近看韓劇,黑嚕嚕但聽說很好吃的炸醬麵老是出現,搞得我很受不了,好想吃吃看說.....於是這天中午和老Jason.Amy一起到H-Mart尋找韓式炸醬面...H-Mart是韓國超市,裡面的Food Court有賣很多韓國料裡,上次有看到再賣辣炒年糕,我也想吃~~


不過,這次來H-Mart發現,餐廳倒到只剩兩三家,好誇張~~ 幸好我想吃的韓式炸醬麵還有在賣....




老公到一旁的超市內買小菜~~這是海鮮煎餅....還可以,因為冷冷的....



也買了壽司~~



老公點的海鮮麵,湯很好喝,我一直喝~~




到哪裡都點炒飯的老Jason說,想吃遍全世界的炒飯...




Amy吃石鍋拌飯..



我點的韓式炸醬麵~~麵條QQ的,超級好吃,沒兩下就吃光光~~但是跟人家在電視上看到黑嚕嚕的樣子差很多,感覺不道地捏!! 讓我有點小小遺憾....


2009/1/10


隔天,又和老Jason.Amy.Hersman.Vanessa 去吃炸醬麵....這家餐廳是老Jason來時,一個韓國同學帶他來吃的....開車開40幾分鐘,這裡感覺像Korean Town,因為到處都有韓文,韓國餐廳和超市等....




 


就是這家"永豐"~~看到餐廳店名寫中文,我倒不意外,因為有看過韓國古裝劇都知道他們有一堆漢字,甚至之前Tae Joon還說他們要學漢字...但比較離奇的是,餐廳寫Chinese Restaurant 捏,是韓式的中國菜嗎?



果然是 Chinese Restaurant..因為只給一碟泡菜,沒有多樣吃到飽的小菜....



很像燴飯....




炒牛肉嗎? 我忘了...



老公點"炒碼麵"...原本以為是乾麵,結果是湯麵....




韓式炸醬麵....黑嚕嚕的炸醬麵跟韓劇裡的一樣捏~~終於吃到,超開心的


雖然我覺得H-Mart那家麵條比較Q,但這家的醬比較好吃夠味,而且炒過的洋蔥跟醬料扮在一起超搭,H-Mart那家洋蔥我幾乎都挑掉沒吃,因為味道好生喔~~


吃完午餐,跑到Fashion Island 去散步消化一下~~



結果吃了冰淇淋...



喝茶聊天....



看小孩...


看狗....


然後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