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4


這天約好中午和林叔叔在時代廣場碰面,所以提前出門,到隔壁的中央車站拍個照~~



中央車站內~~




洛克斐勒中心,上次來,下面是咖啡廳捏! 這次變成溜冰場...




聖派屈克教堂...




對面櫥窗圍一堆人,看起來好熱鬧喔~~ 不過還要趕到時代廣場,沒時間湊熱鬧....



NBC新聞大樓....透過透明櫥窗,可以看到現場採訪喔~~


一到時代廣場,林叔叔來電說會晚半小時,而且他公公說累了,於是便到麥當勞喝咖啡等人....



猛男 ~~ 人家我跟他有著奇妙的緣分捏~~前幾天整理照片時發現,上次來紐約時,在大都會博物館外,我看過他的照片ㄟ!!


下面這兩張是我上次拍的喔~~


 


哈哈~~我當初還有特寫他的照片耶~~ 要不是趕時間,我還真想拉著婆婆去跟他合照捏,因為我婆婆看到他也好興奮喔~~



和林叔叔碰面後,他帶我們去吃SAPPORO拉麵,說是很不錯吃~~這家店上次我們也有來喔~~



拉麵果然好好吃~~湯頭很夠味....



合照...



因為走不動,所以這天搭觀光巴士遊紐約市區....就是後面紅色那種雙層巴士



大人坐前面有加蓋的位子比較溫暖...



我和老公坐後面沒加蓋的位子,因為可以看的比較清楚....



但是拍照取景還是不方便,開車時也不能站立走動....



    


紐約市區建築及街景


 


帝國大廈


 


和老公合照


後來在布魯克林大橋附近下車拍照...



全家和布魯克林大橋



林叔叔夫妻和公婆合照



再到華爾街



紐約證券交易所,林叔叔說,有些人買股票後,會順便到旁邊的三一教堂祈求上帝讓股票漲....



三一教堂...那我們也去拜一下上帝好了...



不過,當我們走到教堂,剛剛好關門,進不去了.... 



世貿遺址....



一旁浮雕刻有當初911事件發生時的畫面



到現在還有民眾會到這裡獻花給罹難者和罹難的消防員....



一旁的World Trade Center Gallery應該有展示及介紹911相關的資料或照片吧?! 不過再20分鐘就參觀時間就結束,所以不想花錢進去逛....



這是貼在世貿遺址旁的圖片,以後世貿這塊地應該會規畫成這樣吧...
 



搭電車去吃晚餐...



江西會館...我還以為是中國菜,沒想到是韓國料理.....




照慣例,都有多種無限續吃的小菜



煎餅好好吃~~



烤肉味道也很棒!


但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家餐廳的服務喔~~除了幫你烤肉外,豆腐煲. 煎餅等,服務人員都幫你分配好好的耶....


這天回飯店後,就早早休息,隔天搭一早的飛機回去LA....


機場內,老公買了兩個Donut Pillow~~Donut 甜甜圈 Pillow枕頭),顧名思義是像甜甜圈的枕頭,感覺連名子都好可愛喔~~


公公的是熊貓...



我的是粉紅豬....



另外,我還疑似看到小明星捏,這女生手上拿的那本Ugly Betty,看起來好像是劇本喔...


Ugly Betty是目前每星期在撥的影集,已經演到第三季,但是我只看過第一季,所以也不認得她...不過,我猜,就算她真是明星,那也很不紅,因為都沒人找她簽名拍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