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5


這天是我和老公結婚五周年的大日子,也是聖誕節喔,老公特地帶我來去吃好料的!!!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沒吃過,但聽說好吃喔~~~



餐廳位於地下室......



一進門就看到這幅浪漫的巨型海報......



這鋼琴會自己彈奏~~好酷!!!



優雅的用餐環境.......



其實,我一直以來都不太喜歡吃鐵板燒,因為總覺得在鐵板上炒出來的每道菜味道都一模一樣,都是濃濃的胡椒味......加上廚師就在正前方,又和其他顧客比鄰而坐,想要自在聊天還真是難ㄟ......


不過,上網查了下餐廳,每道餐點看起來都很不錯,哈~~~希望不要失望才好~~~~



套餐都一律$980,會在加上10%服務費,偶爾才吃一次,不算奢侈~~~~



Fanny 和老公合照......



有香檳喝到飽~~~



沾醬.....洋蔥醬.蒜味美乃滋.玫瑰鹽....



開胃菜.....左邊的是鴨肉,右邊的鮮蝦水果沙拉,都好好吃喔~~~~~尤其喜歡鮮蝦水果沙拉,好特別喔~~~



雜糧麵包和起司麵包.....


兩種麵包都很好吃~~~~除了抹奶油外,沾上蒜味美乃滋也很不錯!!!



我的湯是"牛肝菌菇濃湯"....用杯子裝,加上上面的奶泡,整杯看起來就像卡布奇諾ㄟ.....


喝起來好方便,我覺得很好喝~~~但老公就不怎麼賞臉,覺得普普通通.....



海鮮濃湯.....


 


接著,廚師開始上菜囉~~~~


  


看起來,每道餐點都很精緻,好想每種都試試看~~~~


 


接著上沙拉囉~~~~



這三球是"焗烤田螺沙拉"......田螺塞在蘑菇裡,大大顆的蘑菇好juicy,好吃捏~~~~



我點了"軟殼蟹沙拉".....


雖然知道殼能直接吃,但看到還是有點怕怕的.....鼓起勇氣咬一口之後,就停不了了~~~~讚!!! 就連地瓜泥也好吃喔~~~~



檸檬sorbet.....



挖~~~上主菜囉~~~~


我點了"凱薩琳牛排",老公點的是"蒜香牛小排"喔~~~~~



看到就這幾塊小牛肉時,心都涼了......這甘呷ㄟ飽??!!


雖然肉質真的很棒,很鮮美,只沾點鹽巴,就超美味.....加上幾片蒜,更是好吃到爆......但....我的"凱薩琳",未免也太迷你了吧?!


後來,證明是虛驚一場拉~~~~原來是廚師很感心,怕肉會冷掉,所以才分好幾次上.......



接著,每人有一小碗"櫻花蝦炒飯"......有點乾.....不夠鹹......我呷重口味的~~



甜點和飲料,是到餐廳的另一區享用.....用餐告一段落後,服務生帶我們到這裡用甜點.......



漂亮的燈飾.....



飲料點了"覆盆莓優格沙瓦".....酸酸甜甜的,我很喜歡呦~~~~




老公點的"冰心濃漿巧克力"......這個有點太甜,味道普通.....





我點了"法式布蕾"......這個也還好.....


可能是我吃過更多好吃的甜點,又或者甜點不是"夏慕尼"的強項,所以有點失望呢~~~~




合照......


雖然甜點普通,但其他餐點真的很棒喔~~~尤其是那個牛排,到現在還念念不忘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