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9


老公離開美國後,最念念不忘的美食,不是漢堡,而是越南麵.......


因為在美國加州,有超多越南餐廳,都是越南人開的,味道很道地,很好吃,加上越南料理相對便宜,所以不只是越南人,亞洲人,連老外也很愛吃喔~~~老公也喜歡到不行,以前常常為了好吃的越南麵,開車一個多小時到有名的"越南餐室",到餐廳後,還得排隊呢,幸好後來發現一家比較近,又好吃的,才不用常常奔波~~~


回台灣後,老公每次只要聽到哪家有好吃的越南麵,就想揪我去吃,偏偏我對越南麵沒什麼興趣,雖然覺得越南麵還不錯吃,但可能在美國吃多了,聽到就倒彈......


前鎮子,老公又開始說,附近開了家越南餐廳,一起去吃好不好?? 打槍了多次,還是不肯放棄,每隔幾天,就問一次.......


昨天晚上妹妹帶著柏嘉來家裡住,今天中午一起外出用餐,老公又建議要吃越南餐廳......想說妹妹和柏嘉好像沒吃過,可以試試看,我就勉強答應囉~~~~~



這家"越南茶街"位於天母.......



餐廳明亮乾淨,很舒適~~~~



柏嘉長大囉~~~唸小學一年級了~~~~



春捲......幾乎到越南餐廳必點......


春捲味道還可以......



甘蔗蝦.....還蠻好吃,蝦肉QQ的......不過,每次吃甘蔗蝦,我都不知道面裹著的那根甘蔗,是不是要一起吃??



火車頭生牛肉河粉.......味道跟美國吃的好類似喔,不管是湯頭,還是麵條,都好像,很不錯吃耶~~~~


之前去其它越南餐廳,味道都不對.....不是麵條不一樣,就是湯頭不像,要不然就是辣醬,海鮮醬不對....


唯一差別大概就是牛肉沒有那麼多,整碗麵份量也小很多~~~~哈~~~~美國SIZE真的比較誇張~~~~



烤肉飯......肉我覺得不錯吃!!!


 


越南咖啡.......


等咖啡慢慢過濾到杯子後,和底部的煉乳攪拌,就能喝了~~~


越南咖啡味道比較濃....因為加上煉乳,也會比較甜,我還蠻喜歡的~~~~



吃光囉~~~~


看來,越南料理不只老公喜歡,柏嘉也很愛喔,麵都吃光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