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4


這天Stacy約好久不見的大家一起吃飯.......在公司附近的加州洋食館......


雖然Stacy已經回台灣好一陣子了,但上次見面,大概是2年前吧?! 好像是我回台灣前的某次聚餐.....


去年12月Byron和Yumi結婚,原本想說可以跟大家碰面,順便開個小型同學會,畢竟大家好久沒見囉~~~但剛好遇到世貿展,公司不給請假....幹死了!!!所以很期待這次聚會喔~~~~


下班後,就直奔餐廳.......我公司離餐廳最近,第一個到!!!


走進餐廳,告訴服務生有訂位,不過,當服務生問我訂位的人貴姓...電話....啊?!死囉,Stacy姓什麼呀??!! 趕緊低頭翻手機,裡面存的竟然還是Stacy美國的電話ㄟ.....呃.....尷尬了......只好默默走出餐廳,頂著寒風等大家來........



加州風洋食館......


多年前,好像曾跟高中同學吃過.....



 


餐廳還蠻漂亮的,很適合聚餐呢~~~~


大家剛下班,都餓的要死,尤其是Jesse,在大家來之前,還偷偷先單點了一份焗飯.....邊吃還邊說"哎~~昨天拿到公司健康檢查報告,多了好多紅字喔"~~~~~看他這樣吃,根本就沒把那份報告,放在心上吧?!吃完焗飯後,還點了"德國豬腳"套餐咧~~~~



麵包.....有三種麵包,蒜味.雜糧,另一種忘了.....


 


前菜



凱薩沙拉.....



蒜香蝦仁炒野菇......


這道好好吃喔~~~~很夠味....


香草炸薯條佐起司醬....


薯條.起司我都超愛的,這道當然合我胃口~~~~


 




洋蔥湯.....



蛤肉巧達湯.....




義式蔬菜湯.....


今天大概是中邪了,不愛吃蔬菜的我,竟然點這個!!! 哀~~~菜單上每道料理都有標示熱量,害我點的都很不安心,因為最近胖了2公斤,怕吃太多,所以一時糊塗點錯了......


果然不是我的菜.....而且湯沒有很熱,整個就是不好喝....


 


主餐




應該是野菇雞肉義大利麵.....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Stacy剩一堆,可能沒有很美味.....



野菇美國沙朗牛排.....


老公點的,還不錯吃,但老公說,這牛排比我們去Costco試吃的還薄ㄟ.....


菲力牛肉烤飯......


怎麼說呢....哀~~~牛肉只有小小的3.4塊.....很老很硬......飯也沒什麼味道......打槍!!




Jesse點的德國豬腳.......


應該不錯,看他吃光光了~~~



甜點-草莓提拉米蘇......


好吃ㄟ~~~~草莓和提拉米蘇果然很對味.....


 


飲料....



冰咖啡....



水果茶...



熱的水果茶?!



粉紅白桃檸檬氣泡冰飲......


這是老公點的,我們都覺得還好......



白桃荔枝醋冰沙.....被Meun上的圖片給吸引,覺得這粉紅色飲料超漂亮的,就點來喝~~~~嗯.....普普通通......


不過,餐點好壞倒不是重點,難得跟大家又聚在一塊練消偎,好開心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