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每次下班去逛師大夜市,都超趕的,加上重點是逛街瞎拼,根本沒時間慢慢吃頓飯......雖然附近有超多有名的餐廳,但都沒有提前訂位,或慢慢排隊候位,總是隨便找家餐廳,吃飽就開始逛.............


難得這次萱做好功課,說這家"伊洛瓦底 雲泰餐廳"很好吃喔,而且還不貴呢~~~~~


每人簡單點一道主餐外,還點了月亮蝦餅一起吃!!!



月亮蝦餅好厚喔!!! 不像之前在其他地方吃的,乾乾扁扁.....沾著醬汁,好吃捏~~~~



打拋豬肉飯.....我和瑀都點這道~~~~~


豬肉炒得很夠味,除了青菜,我全部一下下吃光喔~~~



萱點的雞腿飯......




這雞腿也太大隻了吧!! 看這顏色就覺得肯定美味,沾醬一起吃,也很特別喔~~~~


這道我下次點來吃吃看~~~~~


另外,這家店最最令我滿意的是,雖然客人很多,但上菜速度夠快,一點都不浪費我逛街的時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