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到墾丁去,抽號碼牌,等了一個多小時,還吃不到小杜包子,一直讓我耿耿於懷......回家還夢到了包子......隔天,老公就上網訂小杜包子囉~~~~


足足等了將近四個月捏.....不過,已經很開心了,聽說都要等半年咧~~~~




整箱的小杜包子......



這整箱包子,當然不可能都我們訂的呀,和朋友,還有哥哥分一分,每種口味,只剩2-3顆囉~


小杜包子一共10種口味,有辣獅子頭包.洋蔥烤肉包.培根香腸包.大肉包.蛋黃香菇肉包.泡菜肉絲包.咖哩菜包.麻糬紅豆包.起司包.麻糬泡芙包,除了後面2種,其他老公都有買喔~~~~~




大肉包....


說不出哪特別,不過還蠻好吃的.......



麻糬紅豆包.....是我最期待的喔,可惜吃了之後,覺得味道普通......



洋蔥烤肉包......


這個也覺得還可以......



泡菜肉絲包,我覺得很不錯呢~~~不曉得是不是我本來就愛吃泡菜~~~~



培根香腸包就很好吃,還有起司在裡面ㄟ,好香喔~~~~~超喜歡的!!!!




大獅子頭包.....酸菜好多喔,味道也很特別呢~~~~大家都說好好吃,我也很喜歡~~~


另外,蛋黃香菇肉包和咖哩菜包我都沒吃到,好可惜喔~~~~ 還有呀,宇珊說起司包超好吃,我們竟然沒訂!!!! 實在是很不甘心,於是,家裡包子還沒吃完,又和宇珊訂了包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