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紐約行,由於公公婆婆到美國天數不夠,加上公公強調只想拜訪老友,而並非真正想觀光,所以只有短短四天,扣掉第一天晚上坐飛機,到第二天清晨5點到紐約,回程班機訂在第四天早上8點,基本上,只有整整兩天~~ 幸好上次來紐約時,衰到邪門的經歷讓我留下不愉快的回憶,所以這次來並沒什麼期待,不然只玩兩天還真是不夠ㄟ....


2009/1/3


一早到紐約,林叔叔就到機場接我們到他家休息,看到林叔叔時,我真是大大的驚艷喔~~ 林叔叔當然不是帥哥,但是照常理說,60歲了,應該長得像老頭兒,但我看他根本也才3.40歲捏!! 我真的沒唬爛!!




這是在林叔叔家門的合照


你們看看,左手邊第一個就是林叔叔,真的看起來很年輕對吧?  雖然很不敬,但跟我公公比起來,真的像是少10幾歲以上捏~~ 連林阿姨看起來也好年輕ㄟ...


看到他們,讓我人生又充滿希望,只要會保養,心情開朗,沒有整形也可以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20歲以上喔,以後我也要像他們一樣~~


連公公都感嘆,為什麼在美國的朋友都這樣年輕有活力,就他一個人像老頭兒....林叔叔就看起來相當年輕,感覺精神也很好...邱爸爸邱媽媽更是春風滿面,超級有活力,跟年輕人相處如魚得水,一點代溝都沒....


講到這,忍不住就想好好表揚一下美國的老人家們,雖然一把年紀了,但個個都超有活力捏~~ 天氣超冷,看到他們只穿短袖短褲趴趴走,我就覺自己是破少年...三不五時,馬路上都可以看到一群騎著重機的阿伯阿公呼嘯而過,發出豪邁的笑聲....一堆阿公阿嬤隨著音樂,扭動身體熱舞,還不是土風舞喔,跟年輕人一樣,跳的是動感舞曲喔~~ 也常常能看到,老夫妻們若無旁人的熱吻起來捏,在台灣,這叫老不修吧? 哈哈~~  


不過,畢竟我是在台灣長大,這些我將來也做不到....首先,我超怕冷...再來,平衡感差又怕死的我,到現在還不太會騎腳踏車...還有,反應慢加上肢體極度不協調的我,大學體育課連韻律操都做不好,慢好幾拍的我,這輩子到現在都還沒臉進舞廳跳舞咧 (哀~~做人要知道藏拙) .... 熱吻??  我連在外人面前跟老公手牽手都覺得憋扭了,雖然這一年來,比較大方了,但在外人面前喇舌,到死都不可能....



這天就先在林叔叔家,聊天敘舊




在後院聊天甲昏....




一起吃早餐午餐....


用餐後,林叔叔開車帶我們到他家附近逛逛...




開車到海邊來走走...


這人超級好笑,拿著一堆土司,整片整片丟給海鳥吃喔......還拿著一台古老到我老公都不會用的相機,要我老公幫他拍照,要海鳥跟人都入鏡喔~~ 我老公一直拍超久,還幾乎整個人趴在地上幫他拍,後來我問他,那有拍到嗎? 他說不知道,因為沒螢幕....



飯店就住中央車站旁的"Grand Hyatt" ,離各景點或地鐵.火車都很近,像是到時代廣場或帝國大廈,步行只要10-20分鐘不到,這樣出去逛比較方便,不用擔心走路走太久會累~



飯店房間~~果然整棟飯店都不能吸菸,公公只好偷偷打開窗戶,窩在一旁抽....這幾天下來,我發現就如公公抱怨的,"抽菸的人在美國沒人權"捏~~ 哀~~摳憐喔~~我都替他們感到抱歉~~



窗戶打開後,發現外面有夠吵鬧的,好像有遊行喔~~


大家在飯店內休息睡午覺後,等到下午5點左右,才決定到外頭走走~~



這個是為了紐約,特地去買的暖暖包喔~~一整套暖暖包包含手.身體.和腳底的...腳底那個放在鞋內,感覺好好玩喔~~晚上出去,應該會冷,我趕緊拆一包試試看....




紐約圖書館,晚上看還真是陰森森的....



圖書館階梯上,擺滿蠟燭是怎樣??



  


百貨公司或商店的櫥窗都相當漂亮,有創意....



 


櫥窗內,不是隨便擺幾隻穿著美美衣服的模兜,而是整套佈景,樓梯.窗戶.沙發椅....


我們走到帝國大廈,打算到登頂看夜景,不過看到一堆人排隊,就決定先吃晚餐好了~~



隨便挑一家Pizza店吃晚餐,我挑的那塊蘑菇口味的,大家都說好吃喔~~


幸好吃完飯,排隊的人少很多~~所以就買票上帝國大廈....




紐約夜景~~




和公公婆婆帝國大廈上的合照~~


不是他們包的太誇張,風真的超冰超冷,我呆沒一下下就躲回室內了



 


帝國大廈模型....


一離開帝國大廈,老公說要去時代廣場走走,雖然剛剛也沒走多久,不過公公公看起來已經不行了~~雖然不太情願,公公還是相當有毅力的走到時代廣場....




晚上的時代廣場比白天好看呢~~



而且超多三輪車喔~~




雖然很熱鬧,但實在是沒辦法逛,所以隨便拍幾張照就回飯店休息了....




中央車站...


路上買杯starbucks 跟消夜,於是這天就七早八早回飯店看韓劇,吃消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