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


一早起床,公公就給我和老公一個大驚嚇喔~~ 他說不去紐約了,還說已經和林叔叔說不去了 ~~ 挖~~這怎麼回事?? 


公公解釋到,因為過敏,全身發癢不舒服,也覺得好累,而且又聽說紐約正冷,怕去會受不了~~ 我覺得也好,不舒服玩起來也不開心....不過,後來老公看一下,發現的訂機票加飯店,將近要$3000捏,而且又不能退~~


於是說服公公,不舒服就待飯店,不必出門,更何況,重點是去拜訪林叔叔,他可是公公從當兵以來的好友,移民十幾年,公公說要來找人家都沒有,難得來怎麼能不去拜訪...公公想想,真是有道理,於是又打電話給林叔叔,明天照計畫出發.....


搞東搞西後,終於出門,這天的主要行程是先到邱爸媽家吃早餐,再一起去箭頭湖....



雖然說是早餐,但到邱爸媽家已經快中午囉~~ 好久沒吃稀飯,感覺特別好吃~~


而且知道公公不舒服,邱媽媽拿了過敏的藥給公公吃,另外還有止癢的乳液,超有效的說~~ 這樣公公終於可以安心出去玩,我和老公也鬆一口氣,要不然,他老爸不舒服,我和他也不能玩的笑嘻嘻的,因為這樣會顯得很不孝又很白目....


吃完午餐,我們出發到箭頭湖....



開到半山腰,停下車來拍拍照~~



往山下看,都是雲海喔~~好漂亮捏~~



拍一張! 拍一張!



還有合照 (哈! 少了老公)~~ 


拍完照,要繼續開往山上,發現車子沒電不能開了,夭壽喔~~哪阿捏?? 後來又搞半天,發現只是接觸不良,真是嚇死人了,想說怎麼可能這麼倒楣....



和箭頭湖的地標拍一張~~




湖邊風景超好看



湖邊全家合照一張...




埋在雪裡的販賣機....




歐式建築蓋滿白雪,感覺特別好看....




會一直吃雪的某種鳥類....




裝這鐵門不知用意何在,應該隨便都能跨過去...



好多人都帶狗狗來玩....



小朋友在雪地裡也玩超瘋~~箭頭湖除了是溜狗和小孩的好地方外,還有一些名牌outlet喔,還不錯逛~~


       


 



拍完照,逛完街~~再到麥當勞喝杯熱咖啡,吃點心



這是Ontario Mill Mall 裡的小火車喔~~一下山,我們就到這裡逛街,沒想到元旦營業時間提早結速,於是聰明的邱爸爸他們提議坐小火車逛一圈....但要不得的美國人,繞不到1/4圈,就說要下班,不開了~~啥會?? 錢都收了捏!! 真的是詐騙集團.... 


晚餐,到半島酒家吃晚餐~~ 之前來半島,都是吃中午的飲茶,還沒吃過晚餐,想不到,晚餐超好吃耶!!



超大的干貝加米粉...好吃捏~~



烤鴨+割包...這道我超級喜歡,跟北京烤鴨很像,但以前吃是加餅皮....我覺得比加餅皮好吃喔!!


   



其他菜色也都很不錯~~


這幾天這樣吃下來,我發現照片上的我,臉又更圓了,而且我也已經很久不敢量體重了說~~不過,能這樣放縱吃的時間不多了,等回台灣,找不到工作,沒錢吃飯,自然就會瘦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