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


元旦這天,行程滿滿喔~~和老公全家人一起到深坑玩,晚上還得跑到Costco為我老爸買生日禮物和Cheesecake Factory的蛋糕~~


說到這,我就超興奮的,在美國才吃的到的Cheesecake Factory,現在台灣Costco也買的到喔~~雖然沒辦法吃到新鮮的,但冷凍的退冰也很好吃耶,所以上禮拜買回去給公婆吃,這禮拜要買回家孝敬我爸媽~~~


元旦三天連假,果然到處人擠人,又塞車ㄟ.....



深坑老街~~~人多到連個景點路標我都找不到ㄟ~~



不過,看到到處都賣臭豆腐,就知道沒跑錯地方了~~



哥哥說,這家"大樹下"最有名,但沿路上,我已經看到好幾家"大樹下"囉~~哪家才是真的呀??



整條街非常擁擠,超想放棄拍照的,但這是我第一次逛深坑老街ㄟ~~



看到賣點心的小攤子,忍不住會停留久一點~~



香蕉飴~~老公很愛吃,就先買了一包~~



這家炭烤臭豆腐,生意好好,排隊也排很長喔~~


買來吃吃看,因為沒有先炸過,臭豆腐很嫩ㄟ,超極好吃的!!!



看到賣山豬肉串,又不好吃免錢,忍不住買來吃了~~~一吃,果然不好吃ㄟ,好鹹喔,但我也不好意思叫老闆退錢~~



買杯仙草奶凍喝~~老闆果然用料果然實在ㄟ,整杯幾乎都是仙草,但我就要渴死了,這麼多仙草好像無法解渴ㄟ~~



突然發現老闆也有賣"賺錢湯"ㄟ~~這是啥??不知道好不好喝ㄟ?



往內走,後半段的老街建築很有古早味喔~~



連賣的東西也相當也特色捏~~



沿路上,看到好多家攤子都有賣這紅豆丸,覺得長的很有趣,就買來吃.....原本以為上面那層白色是糖霜,結果老闆說是蛋白做成的,口感還真難形容ㄟ~~原本以為整顆吃起來會太甜,但也還好....總而言之,味道普通,沒有很喜歡~~



最後還跑到這家"舜德山莊"吃晚餐~~離開深坑後,緊跟著又到Costco,真是相當充實的一天~~


2010/1/2


這天提前幫我老爸慶生,餐廳選在"京站"的饗食天堂,因為之前在內湖的"饗食天堂"吃過,感覺差不多,所以就沒懶的拍照~~唯一兩三張照片,是爸爸和柏嘉的合照,還在我妹那裡,之後再補上來好了~~ 但是我妹竟然說,拍的好醜喔,因為柏嘉說他那天沒心情拍照~~哈哈~~真是的,小朋友拍照還要看心情咧~~


這次過生日,爸爸嚐試了人生中第一次搭捷運喔,說不定也是第一次搭公車咧,因為以往他都開車的~~ 原本很擔心叫我爸等公車搭捷運,跟別人人擠人,他會不耐煩,沒想到,他還蠻能適應的ㄟ~~另外,生日禮物送了他電動牙刷,因為他牙齒不好,應該多少會有幫助,而且媽媽也能一起用,超划算的喔~~~


下午,吃完飯,就一起回新莊娘家~~剛好三伯父.伯母.堂姐堂弟來家裡拜訪~~還有我堂姊的兩個小女兒喔,家裡超熱鬧的~~~好久沒見了,大家一起喝茶聊天,好開心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