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


前陣子,日子過的無趣就算了,還老是發生倒楣事.....

其實,我也不是那種成天只想往外跑的那種人,有時後放假,我可以整天躺著,一動也不動的看著PPS上的影集.....曾經,身為室友的Jesse就曾讚賞過,我就像一具死屍,可以躺著一整天不動ㄟ~~


可惜好景不常,這樣悠閒的日子,竟然就這樣沒了~~~元旦過後,PPS上的"歐美劇場"竟然全部不見了!!!!我每個星期都要看的Gossip Girl.Ugly Betty.90210.Heroes,其他還有看一半的America's Next TopModel.絕望主婦.實習醫生等等,再也看不到了啦~~~害我難過好幾天,食不下嚥,做什麼事都提不起勁....直到現在,每每想到這件事,我的心還會抽痛著....


心情就在鬱悶了,偏偏我手機又愛給我找麻煩! 其實我的手機一直以來,都有會自動關機的小毛病,不過一天兩三次也就算了,反正我也沒幾個朋友找,但最近,它真的越來越不像話了!!!它主人我已經夠懶了,它更是誇張,連開工不願意捏~~常常開機不到五分鐘就自動關機,還時常開機開不了,搞到幾乎每個人打來都漏接,真的很可惡ㄟ!


不過,人只要活著,就會有好事發生喔~~昨天一下班回家,就收到包裹囉~~



這隻手機是老公提前送我的生日禮物喔~~大概是之前那隻手機快把我搞死了,所以先提前把禮物給我了~~ 因為對手機一點研究也沒有,只會接打,就連打封短短的簡訊都要5分鐘以上,所以對手機的要求只有外表而已,這隻長的白白的手機,我覺得很漂亮捏~~超開心的~~


另外,從美國海運寄回來的東西也到囉~~真要好好謝謝老Jason不辭麻煩幫我們寄東西~~裡面除了我們的東西外,還有Hersman一家子的衣服.維他命,老Jason給老婆Amy和兒子Evan的衣服喔~~看來,大家過年都有新衣服穿了~~




這件Obey T-shirt上的圖案很可愛ㄟ~~




這件我也很喜歡~~




Obey這件皮外套,穿起來很好看喔~~



Ed Hardy的長袖T-shirt,正面圖案~~




反面~~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Ed Hardy的長袖T-shirt,感覺穿起來還好,不是很好看~~但老公說有特價,就幫我買了~~




最後還有這件DC桃紅色小外套~~


雖然衣服和手機這些東西,無法彌補我不能看影集那種精神上的空虛,但總算有些小小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