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1


今天下午到學校繳了學費~~


這學期上了三門課,一共九學分...


$51xx 美金...貴到靠背!!


 


原本想悠悠哉哉的修課~~一學期6學分也就足夠....


沒料到大家都比認真的!幾乎都拿九學分~~


想到以後一個人孤零零的~


聽不懂沒人問 ~


沒人照顧 . 討論 . 參熊....


不由得皮皮挫...


我看還是一起上,有伴比較熱鬧!


 


哀~~心情已經低落了好一陣子~~


因為開學了....


想到之前報告作業趕到沒日沒夜...就很不想唸ㄟ~~


人生難免就是這樣~~


討厭吃生菜....偏偏就會來到美國....


痛恨唸書....偏偏還得唸MBA....


 


雖然這麼想很沒出息~~


但是以前怎麼聽說很多人來美國,學位超好拿


不用唸書,輕輕鬆鬆就可以畢業...


唉~~我應該打聽好學校再來的....


怎麼這麼難混阿!


 


之前才上兩門課我都已經覺得很吃不消了~~


這學期有三門課ㄟ....


還聽說其中一個教授超難搞,一科當兩科操...


每週都有報告作業外加考試...


還喜歡臨時叫學生寫報告...


天ㄚ!這要知道"報告"這種東西可大可小....


5.6頁還是十幾頁阿??


又不喜歡我們網路上找資料....


都要上圖書館....


那些書我哪看的懂阿??


 


要知道我們家小萱萱好不容易才排假要來美國找我玩...


我怎麼會有空一直唸書打報告阿!很煩ㄟ!!


要去哪裡~吃什麼~我可都安排好了....


我才不要到時候目送她自己去玩咧....


還有瑀~~


到底能不能來咧?


說好兩人要一起來美國找我~


一起去玩....


但畢竟假不好排~


錢也是個問題....


下次聚會,是什麼時候咧??


好想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