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瑀給我看一篇報紙文章,是用來測驗"老化指數"的.......覺得好有趣喔,於是偷偷的做一下測驗~~~


一共有八個指標喔~~~


1. 漸漸迷上按摩


啊~~第一個我就中了!! 文章中提到年輕人給人摸一下就癢,老了怎麼按都嫌不夠力....還說到對按摩器材或美腿機心動的人,都算"老人協會"捏!!!!!!!!!!!! 這每一句話都刺中我了,而且Fanny我前幾天才買了Osim的uKimonoㄟ......


 


2. 漸漸注重飲食健康


以前我都不吃青菜水果,但現在我會吃兩三片青菜,也敢吃泡菜了....而且前陣子,突然買了綜合維他命,想要健康一下,雖然買了好幾個月,都還沒開封,但.....開始注重健康是事實.......


 


3. 被搭訕會爽半天


掯!!!又中!!!!! 以前被搭訕會擺姿態,結屎面不耐煩,覺得這些人有夠膚淺.....現在被搭訕,總會忍不住心中雀躍,好好的炫耀一番,而且對那些男生心存感激......哀~~說來丟人,上次被高中生搭訕,我爽了整整一年,這件事也被我拿來說嘴說了足足一年......天呀~~~~


 


4. 做在沙發上睡著


這我倒沒有.....不過,一坐車就想睡覺,不知道算不算??


 


5. 愛生氣


當我還是個青春少女時,脾氣也沒多好,發起飆來,老師老闆老爸老媽老公都照罵,這應該跟我的年紀沒關係吧?!


 


6.看不慣年輕人做為


這......不瞞大家,前陣子,走在路上只要看到年輕人帽子不好好戴,都"放"頭上,我就看不順眼,超想巴他們的頭.....心想這哪門子的流行呀?!醜死了~~~ 看來,我真的老了.....


 


7. 漸漸愛上bling bling(就是那種閃亮亮的裝飾啦)


靠杯!!! 連這也算?! 不過,認真回想一下.....當我還是個少女時,真的很保守又低調ㄟ,衣服顏色幾乎都是黑色和灰色,白色我還嫌太亮了,除了校服,衣櫥連件裙子也沒有.....這幾年真的是老來俏,已經敢穿花花綠綠的衣服,相機還叫小妹幫我貼上blingbling的粉紅色水鑽捏......哀~~打擊好大喔~~~


 


8. 愛看綜藝大哥大主持的節目


其中,這項指標是老化指數最嚴重的,因為大多數的老人家都超愛在周末看綜藝節目....文章中提到,喜歡菲哥和憲哥的老化指數不分軒輊,胡瓜或澎哥就更老一些,豬哥亮的話,那老化指數應該就爆表了吧!!哈哈~~~ 這點,我就還好,綜藝節目都是跟著家人看了~~呼~~總算鬆一口氣~~~


 


做完測驗後,發現自己真的老化的好嚴重ㄟ,幾乎每個都中捏~~~~哀~~真是歲月不饒人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