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是被唸,我的部落格進度嚴重落後~~其實,明明每天好像沒事幹,可是偶爾還是有點忙ㄟ....像是剛從阿拉斯加回來,就忙著吃兩頓年夜飯...接著,有的沒的小聚餐....跑學校...畢業典禮....賣家具....日劇...韓劇...偶像劇...影集....電影....每天醒來就吃,吃飽就躺著看影片....沒幾天,就把50集的日劇"篤姬"看完...兩天,就把"越獄"第一季22集看完了捏,好過癮喔.... 


所以,在我打開PPS沉淪之前,要先做點正事.... 那就是報告最近都在幹些什麼或吃些什麼....


 


2009/1/22 West Coast Seafood Buffet


這家吃到飽的Buffet是不久之前才發現的,去過的人都後悔太晚知道這家餐廳....因為除了一般Buffet提供的餐點外...壽司...蒙古烤肉,味道都相當不錯!! 每人加$2,就有一鍋火鍋....跟其他餐廳Buffet比起來,種類較多....也很好吃喔~~缺點就是"甜點"很普通....看到就不想吃....



West Coast Seafood Buffet



因為看起來都好好吃,不小心就拿太多囉~~


不過,這家餐廳除了好吃外,也相當有娛樂性喔~~老Jason去上廁所時,看到身著西裝,刺青刺到脖子都是的韓國黑色會捏.....而且,我們離開時,外面還看到好幾個喔,感覺像在等人耶.....說不定晚點走,還可以看到血肉模糊的精彩畫面呢....


 


2009/1/24 除夕夜前一天 -  小小年夜飯...


因為除夕夜是星期日,外國人比較早休息....擔心會吵到別人,所以提早一天吃年夜飯....下午,先和老Jason . Amy一起去買些火鍋料,晚上就吃火鍋...原本還想烤肉的,但最近下雨,陽台都溼答答的,沒辦法烤肉....好可惜喔~~


今天,代替家人和我們團圓的是: 老Jason. Amy. Hersman. Vanessa. Janice . Joe.Ray.Gavin .Joy...



老Jason在任何人家中聚會都是擔任最重要的"總舖師"角色....今天的火鍋湯底...炸年糕...糖醋魚...胡椒蝦都是他做的喔..... Hersman也是得力小幫手....我老公則是來擾亂的....



這些餛飩皮是用來包年糕炸的...他硬是拿來包草莓+煉乳....



糖醋魚....



炸年糕....其他很重要的火鍋跟胡椒蝦都忘了要拍照....只能說,最近我對拍食物的熱情好像少了些,每次都會忘記拍照....但這不是好現象,因為代表食物一來,我就會忘記其他事,只記得吃.....


 


炸得黑黑那坨,就是炸草莓+煉乳....老公和Hersman吃完都說難吃.....像臭酸的嘔吐物....



整盤草莓....



吃完就聊天.看電視.打牌.....渡過在美國的第三個,也是最後一個小小除夕夜.....


 


2009/1/25 除夕夜當天- 大Carol家吃年夜飯+ 下著冰雹的除夕夜.....


除夕夜這天受邀到大Carol家吃年夜飯,每人帶一道菜集合.....


因為當天下午,有人要到家裡搬家具,沒時間之外,家裡也沒有冰箱了,於是就到外頭買三道菜,跟大家一起吃....



小Joanne下廚....看她平常傻傻,動作慢慢的,我以為她跟我一樣,不會做菜捏,沒想到很厲害ㄟ!



可樂雞~~Joanne作的可樂雞好好吃,味道跟三杯雞好像喔...不過,Joanne 覺得這道是失敗作品,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把可樂雞煮成三杯雞的關係??



整桌菜.....好像不小心準備太多咧... 除了桌面上這些,另外還有一鍋飯跟兩鍋湯呢....


   

吃完除夕晚餐,當然不好意思在別人家守歲壓,更何況呆越久吃越多~~聊聊天,看看電視,就趕在晚上開始拖車前回家.....


回家後,就窩在小毯子裡開始看起日劇來了,好舒服喔~~突然間劈哩啪啦下起雨來.....下超大的,後來老Jason說是下冰雹,我才跑出去看.....



挖~~真的ㄟ,地上都是小小的碎冰喔~~ 如果當天晚上還在外面,說不定會被砸的頭破血流,變成血腥的除夕夜捏~~


 


2009/1/26 大年初一 -  Donut Man的草莓甜甜圈


大過年的,最開心的事就是吃到好吃和想吃的東西......這家Donut Man的草莓甜甜圈,我已經哈很久了......雖然Donut Man這家小小的甜甜圈店開24小時,但是他們招牌的水蜜桃甜甜圈和草莓甜甜圈都是季節限定的,而且有時晚點去買還買不到捏......當我知道這家店時,還只有供應水蜜桃的.....超級好吃!!水蜜桃不會很爛,脆脆的.....但跑了幾趟,都沒吃到草莓的...一開始去問,要等到12月....12月也沒有,要到一月.....1月中去問,也還沒有.....等的我心急死了..... 前一天,從大Carol家回來時,看到Donut Man外面排一堆人,好像是開始賣了耶!! 不過,因為吃超級飽,所以沒買.....


結果,大年初一,老Jason買來了耶~~這真是我收過最好的年節禮物.... 




Donut Man的草莓甜甜圈.....好大一個,草莓爆多,又不會太酸,超好吃的..... 真是光看就讓人幸福的甜甜圈捏~~


 


2009/1/30 Lawrence 惜別的聚餐....


Lawrence畢業後,就搬到德州,每天往返墨西哥工作.....是台灣鴻海在墨西哥的公司....雖然待遇不錯,但感覺是用青春跟生命安全換來的ㄟ....因為德州超無聊,而且墨西哥又超級亂,新聞上老聽到又哪個警長或市長被槍擊斬首的......


這次他難得回加州是因為要帶著台灣來的女友到處玩.....因此也借住我們家兩天.....回德州前一天,大家約好一起吃頓飯......


 


除了我們和老Jason.Amy,也找了Ray...


餐廳就選好年冬,吃台菜....因為Lawrence 住德州想吃台灣菜可沒那麼容易捏....


 


Lawrence....


 


合照....




老Jason和Lawrence....


 


2009/1/31 Gavin家吃壽喜燒.....


這天畢業典禮結束後,就和老Jason.Hersman他們到Costco買些蛋糕水果的,晚上帶到Gavin家一起吃......


時間一到,Hersman溜滑板,老Jason騎著滑板車,其他人步輪....一群人浩浩蕩蕩往Gavin家出發....



Gavin為大家準備了壽喜燒喔~~好功夫捏~~醬汁超用心,甜甜鹹鹹好好吃喔~~比之前我去餐廳吃的還讚捏,因為之前在台灣吃過一次,覺得好鹹,就再也不吃這種東西了.....



桌上的料自己加.....
 


飯後甜點....Cheesecake Factory的起司蛋糕和檸檬蛋糕......檸檬蛋糕吃多會膩,我還是只愛起司的.....



我很貪心,一次吃兩塊喔,在配上草莓~~



吃完大家就玩起遊戲.....



瞎搞,連汽水罐都擺上去了.....接著男生打電動....女生聊影片....聊八卦.....直到深夜才回家.....


 


2009/2/3 和Shiori 吃飯


中午一醒來,Shiori就打電話來,找我見面,一起吃午餐.....Shiori是因為到機場接Sayaka,所以回La Verne附近....原本Sayaka也要一起來吃的,但因為她妹妹也一起來美國玩,搭了很久飛機很累,於是就回去休息,改天再一起吃飯....


其實拖到了將近回台灣了,一堆朋友我都還沒聯絡,想想也真不好意思捏,像Sayaka也是從其他人口中才知道我要回去了.....因為我本來就個性懶散,傳簡訊超慢外,跟他們這些日本或韓國人講電話又很麻煩,講不清....偏偏這些人又不愛上MSN.....人家不打給我,我也懶得找....不過呢,不主動找別人是懶惰,別人找又不出門就是耍大牌了.....幸好我這個人超好約的....要不然一定沒朋友....



和Shiori合照....


跟這些小妹妹吃吃飯聊聊天也是好的,最近老呆在家好像要"生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