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31


美國待了兩年,好不容易MBA畢業囉~~


雖然課程是12月19結束,但畢業典禮卻在一月31日,好多認識的同學一畢業就趕回台灣過年,所以留下來參加典禮的人並不多,而且我本來就對畢業典禮興趣缺缺,覺得麻煩.無聊又花錢,所以聽到老公說報名參加,還每人得花$80買套只穿一次的衣服,就忍不住嘀咕半天,這死要錢的學校!!


當天畢業典禮分三個場次,我們的時間很不錯,是下午一點,所以可以睡飽再出門....



一到學校就遇到Moon,好久沒見到他了捏~~我超想他跟Tae Joon的,想說趁回台灣前找他和Tae Joon一起吃飯....但是,想歸想,我都懶的找,也沒時間....他說他有找Tae Joon,想和我們一起吃個飯,但Tae Joon剛好有親戚來....結果...拖著拖著,他後天就要回韓國了....哀~~晴天霹靂....害我好難過喔....幸好他說,暑假來找女朋友Christine時,要來找我們玩喔....


而且壓~Moon這個小弟還很感心的跟他妹介紹說,念語言學校時,我跟他和Tae Joon三人很要好,他們兩個都尊稱我 " Luna" (韓文"姐姐"的意思)......聽得我好感動~~真的是好乖~好懂事的小孩喔~~一日為大姊,終生為大姊~~如果有朝一日,他真的在高雄開韓國料理店,我一定回常坐高鐵去給他捧場,好好照顧他一下....



報到後,換好衣服,就等著排隊準備進場囉.....不過,原本以為都沒認識的,卻遇到好多同學捏,超開心的....



於是,我們幾個女生就拼命拍照,一旁的阿兜ㄚ應該覺得我們很吵~~



等進場....



老公和Ray...




進場囉~~



我們學校每年兩次畢業典禮,1月底的比較小型,原以為參加的人很少,想不到很熱鬧耶~~



畢業典禮在那棟白色尖頂的體育館舉辦....



一旁有些小攤位....




親友團~~邱爸邱媽~~



門票跟花~~




會場內...



在畢業這天,總算看到校長,但我已經忘記是哪位了~~



畢業生.....



總算講完了,大家都開心得很~~



接著,畢業生輪流上台領畢業證書.....



不過,只是畢業證書的套子,畢業證書最少還要一兩個月左右才拿的到....




和每位教授握手,接著,還有位老教授幫你整理衣服??好奇怪??這是什麼儀式壓?? 我以前大學畢業典禮都沒印象有作過捏....



鼓掌歡呼....



這才發現,帽子吊飾上有掛2009年耶~~



邱爸媽真的會唱我們校歌嗎?? 我都還是第一次聽到咧~~


唱完校歌就結束走人了.....


Ray.老Jason.老公.Hersman...




老公.我.Christine.Moon....



泰瑞莎.我.Sunny.老公.Ray.Stacy.....泰瑞莎真是跌破我的眼鏡,去年跟她上課,還是單身少女,今天才知道她以經結婚變少婦了,老公還是個相當帥氣的金髮阿兜ㄚ捏~~害我想說,怎麼有個路人阿兜ㄚ,不認識我們還拼命幫我們拍照,也太熱情了吧?!



和同學們的大合照....



阿比比也來了....



她帶起來超可愛,他阿公阿嬤說,將來會是雙碩士....




和邱爸媽合照



和Benny合照




和Robert.Wenny.阿比比合照




和邱爸媽一家人合照




這相框是邱爸媽送我們的~~我和老公都超級喜歡的喔~~



接下來,是2009五月底的畢業典禮~~ 因為3月課結束就回台灣,也沒時間參加畢業典禮~~ 所以Hersman和Vanessa.Amy提前過畢業典禮,也一起拍個過癮,反正越多人穿畢業服越划算,要不然只穿一次好浪費喔~~




Hersman夫婦+老Jason...




Hersman夫婦+我老公....




Hersman夫婦果真是La Verne最最恩愛夫妻檔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