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9


今天是MBA課程的最後一天~~


過了今天,我就不再是學生妹了~~  


(27歲女學生,應該還是有資格稱為學生妹吧?!)


最後一堂課的presentation特別重要,教授要求每人都要穿著套裝...



上台前再好好準備一下....



輪到我了~~ 記性不好的我,只求照稿唸能唸的順就好了~~




我們組員和教授Simpson...


課堂結束時,Simpson還很感性的跟大家握手,一個個送我們離開教室....


不過,我倒是一點點畢業的興奮或感傷都沒有~~~感覺莫名其妙的就畢業了....


只有這幾天,家裡來些陌生人來看家具買家具和打包行李寄海運時,才有一點點要離開的不捨....


有點不甘心~~好像還沒玩夠....離開前,還有些同學得聚聚,畢竟以後也沒什麼機會見面了....


所以今天約一些同學到家裡吃火鍋~~




一回家,我就換上超聳超寬鬆的睡褲~~好舒服喔~~後來家裡陸陸續續來一堆人,我也豁出去了,懶的換衣服.....反正大家都很熟了~~哈哈!! 不過,家裡一堆客人,我還不知羞恥穿睡褲晃來晃去,真的越來越像歐巴桑捏....沒有形象,沒有少女的矜持....


後來~ 老公竟然還要拍照,害我羞的 ~~ 只好拿個抱枕遮醜....



吃火鍋~~


邊看電影邊吃~~


 


另外,還有前陣子....


12/ 17  飯局-1 半島港式飲茶...


Monica和小Carol她們聖誕節左右就要回台灣了,所以大家一起吃頓飯~~




女生合照~~




大合照~~


12/13 飯局-2 味家韓式BBQ




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