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7


今天整天待船上,所以要好好來去享受船上悠閒的生活~~


今天中午Elation reataurant 也有開放點餐喔~~不用每天老吃Buffet....好棒喔!!反正如果不好吃,可以再去吃Buffet壓~~



Hersman和Vanessa....



Caribbean Pepper Pot....



Medly of Garden and Field Greens...沙拉~~




Chilled Avocado Soup....很詭異的酪梨冷湯,每個人喝一口都臉色大變,害我連一口都不想喝....總之,很噁心的鬼東西....



California Roll...還不錯吃!!



Mongolian Steak Salad....Vanessa點的,超多菜的....




Oven Fresh Sun-Dried Tomato Baguette....老公說蟹肉好好吃!! 但分量有點少.....




Spaghetti Zia Teresa 義大利麵...肉丸子很好吃喔!!



Strawberry Banana Mousse 吃了一口,不錯吃!!



Ice Coupe " Black Forest " 櫻桃巧克力冰淇淋,這道甜點我很喜歡....




吃完午餐,開始在郵輪裡閒晃....先走到了賭場...發現有比賽捏....這幾個人拼命壓Slot Machine,分數最高有獎金喔~~ 有人用兩隻手拼命戳按鍵....有人激動到站起來按....



只要下午三點前,分數排名在前七位的話,就有獎金....原本大家說要玩,不過一個人要$20捏....厚!! 我以為免錢的!! 因為平常也沒再練習,我看也不用比了...這些人都馬高手....


 



接著來到船頂,看大家游泳,作日光浴.... 雖然好想跟阿兜阿一樣陽光....可是海風好大...好冷喔....我還是坐在一旁吃東西...看大家開心的嬉戲好了~~ 能這樣看著大家開朗的笑容...我也滿足了....



所以,雖然才吃完午餐....但又到餐廳拿一堆薯條.洋蔥圈...喝著咖啡...熱可可....




Hersman比較誇張....才吃飽又煮了碗麵來吃....




一邊吹海風....一邊吃點心....




吃完點心,老公找我到甲板上拍些照....雖然是坐郵輪,但怕冷的我,大部分都躲在室內,沒出來吹吹海風的話,這樣跟住飯店沒兩樣....




跟海拍一張....




大海~~ 今天吃午餐時,從窗戶望出去還看到海豚跳出來喔~~隔壁桌小孩超興奮的!!


不過,海風真的不能多吹...冷死人了...所以,我們決定回船內,看能做些什麼....




這裡舉行拍賣會....正在拍賣一些畫.....




有現場音樂演奏.....


所以,我們躲到一旁的Leonardo Lounge (每晚很多人唱卡拉ok的地方),在裏頭玩撲克牌,聽音樂......




後來來了超多人,似乎有小朋友的才藝表演跟活動喔~~ 這小女生是表演唱歌....


以前以為郵輪都是老人在搭的,後來發現很多都是攜家帶眷....超多小朋友,甚至是一堆國高中生....賭場內也超多年輕人.....看來,遊輪度假真是老少咸宜捏.....




這小女生表演拉提琴.... 她好像是被領養的喔~~ 父母是西方人臉孔...這小女生則是亞洲人.... 記得在語言學校時上過一堂課....在美國,家人不一定就是和你長得很像或有血緣關係的人,由於離婚.再婚.甚至是領養小孩的都很普遍,所以...當你看到完全不像,甚至膚色完全不一樣的一家人,如果一臉很不可置信或很白目的去問他們,都是很沒禮貌的舉動喔...


不過,這小女生很幸運喔~~看得出她家人對她很疼愛.很栽培...



接下來還有一群小朋友跳舞喔~~ 我超愛穿藍色衣服的小美眉....她超極活潑大方,跳舞放超開的....邊唱邊跳,完全照歌詞  邊吐舌頭邊跳喔~~ 
 


後來發現旁邊有個壽司吧提供免費壽司.....所以又拿一堆壽司到晚上看show的地方占位子....



壽司...




因為吃壽司開了胃....所以老公又去拿披薩...於是我們邊等秀開始,邊打牌邊吃點心....



今天又是魔術表演,因為原本要表演的秀臨時取消.....今天的表演跟之前差不多....不過今天位子很好喔,看得比較清楚.....



助理小姐都很漂亮喔~~


接著又吃晚餐.....




前菜~ Duet of Norwegian Salmon and Ahi Tuna...老公說味道普通....




酥皮洋蔥湯....好像很好喝....



Chestnut Veloute 這湯長相不討喜,可是超好喝~~ 裡面鴨胸肉好多好好吃喔~~



忘記這套叫什麼....試吃一口也很好吃喔~~



今天的主菜~~ Thanksgving 的 火雞肉.... 味道普通....



主菜...Grilled Black Tiger Jumbo Shrimps 這蝦肉超Q超好吃....明明已經吃整天,超撐了,結果又多叫四份喔....我們實在是有夠會吃的.... 四個人吃八道主菜捏...



甜點~~ Southern Style Pumpkin Pie with Bourbon Sauce 服務生說好吃的南瓜派,可是...我實在吃不下去,因為肉桂味好重喔!! 




接著還有所有服務人員帶活動跳舞喔~~右手邊那個就是這幾天晚餐負責服務我們的人喔~~ 人超好 超客氣的....我們常常一人就點好幾份前菜和主菜,他都超有耐心的....


一吃完,又跑去賭場....發現阿~~ 賭場好賤喔...難怪人家說,十賭九輸....因為每天我們賭數字的那桌,旁邊有個牌子會記錄之前出過的數字...從我們第一天來,那牌子就是壞的....今天看,牌子是好的喔...所以玩了一下,大家就一直贏....結果有個一直在旁邊觀察的賭場經理發現這桌大家一直贏,人就走掉....結果牌子馬上又壞了~~好賤喔!! 八成就是自己關掉的....更可惡的是阿, 我有次押中數字,莊家還把我的籌碼收走捏~~ 要不是我有認真看,早就被批去了....害我玩的不是很盡興ㄟ,於是就走人....但幸好我們都小贏一些喔....



今晚回房間後,有隻很嫵媚的...兔子?? 在床上等我呦....


因為隔天一早很早要下郵輪,所以早早休息.....


雖然一整天待船上,但是過的超充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