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6


這天睡的晚晚的,想說等午餐一起吃完,再下船逛恩森那達.....



今天天氣非常好~~ 所以決定在戶外用餐.....



郵輪外用餐區.....



恩~~在外頭用餐感覺更好吃捏~~可是風太大了....



邊吃要邊小心被海鷗攻擊喔~~ 因為我們將沒吃完的餐盤先放一旁,這海鷗手腳超快的刁走食物,還弄翻我們的碗盤捏....真的很么鬼!!所以當大家去拿菜,剩我一個人時,好怕牠來搶食物捏~~好緊張喔~~



今天的午餐算是不錯的~~ 有另外提供法國料理...像是羊排就好好吃喔~~



下郵輪先拍一張~~



在墨西哥,到處都可以看到媽媽背著小孩,再牽著一個小女孩在賣東西..... 在水池邊玩水的小女生很厲害喔~~小小年紀就出來賺錢耶~~



只要有遊客來,她媽媽就會要她拿著東西過去賣喔.....我覺得穿小碎花洋裝的洋妞超級可愛的~~




到墨西哥後,我們參加當地的Blow Hole  Tour~~




墨西哥街景....



到Blow Hole 沿路風景都是亂七八糟,很破舊的車和房屋...很多地方都是泥巴路....偶爾還能看到驢車或馬車拉著遊客....只有沿海風景算很美的.....



一下車,往Blow Hole走去,整條街上都賣墨西哥食物.名產.手工藝品.假名牌包....每個阿米哥都超熱情,一直靠過來,拉客拉超兇的...中文.日文的講沒停.....對我和Vanessa就說我愛你....還勸老公要買禮物給我....還有個阿米哥直接摟我的腰,要我進去店裡面看捏....而且每次經過,都有一大群,好恐怖喔~~


阿米哥是墨西哥話,好朋友的意思....不過,我們都習慣叫墨西哥人"阿米哥"拉....




這裡也有不少藥局...這支是威而鋼超人....




手工藝品....




看起來沒很可口的麵包....




這條街上有賣不少墨西哥料理...幾乎都是Taco...




也賣很多皮件跟墨西哥傳統服飾....




有特色的餐廳...




現場手編的姓名手環....



這位阿伯手腳很快喔~~



上面有我的名子喔~~



戴手上很好看捏....




戴頭上也不賴...




長的很像湯姆龍的吉祥物....



街景....



一旁的可愛仙人掌....




海邊合照...



海景....


   


Blow Hole(噴泉) ...兩邊是岩石,而中間的海水則三不五時會往上噴....這是因為當海浪過來,壓力會造成噴水口噴出大量的海水....聽說,這樣的噴泉在全世界並不多....墨西哥這個是第二大的....但是,我覺的沒有很精彩ㄟ....




回到市區後,天色已經慢慢暗了....所以 Vanessa和Hersman先回郵輪去,我和老公則到市區逛逛.....




整條路看起來很冷清.....  感覺蠻無聊的....




看起來很美味的烤雞.....




全部都是紙糊的玩具ㄟ.... 好詭異喔! 是小孩玩的嗎?




因為市區晚上很冷清....所以逛沒多久就回郵輪上....


晚上看郵輪,很大很漂亮捏....



接著又到晚餐時間囉~~ 每天的餐巾都折的不一樣哩....



合照....


今天竟然忘了記菜單....菜名都忘了說....




我點的前菜....記得很好吃....叫做什麼cake的....是蟹肉的樣子....




這應該只是番茄....




香菇濃湯...超好呵!!




洋蔥湯....味道也很不錯!!




Hersman點的....叫什麼 "春雞"之類的....好像不錯吃....




我點這個!! 這燉牛肉超級好吃~~ 好吃到,我老公吃完他那盤義大利麵後,又多叫兩份來吃喔~~




有蝦有干貝的義大利麵,這道我也很喜歡....




水果....




什麼酒什麼梨子的..... 看了就很不好吃....



 


這道叫什麼阿拉斯加的.....有三種口味的冰淇淋+蛋糕喔~~我超愛的!!




酒吧的現場演奏....



吃完飯後,準備看秀.....今天是表演魔術秀喔~~




表演開始半小時前,可以玩賓果遊戲....中了有獎金喔!!   不過,這張卡就要$20,好貴喔~~所以我們和Hersman他們一起買一張來玩.....唉~~ 跟預料中一樣,沒偏財運....



看秀囉~~



魔術師是個七歲小孩....呵呵~~他長得好可愛喔~~


其實這小朋友是被叫上去表演的.....整段魔術都很不精采,就只有這小朋友上台時,才稍微覺得有趣....因為看魔術師一直耍小孩,超好笑的.....



晚上回房間,迎接我們的....是頭"母豬"嗎? ...哈哈~~她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