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5


回台灣前,就計畫著要帶全家人一起出國玩,不過爸媽工作忙,弟弟又在當兵,所以搞到後來,只有我們姊妹三人...雖然很對不起他們,但也只好等我以後有錢有時間後,再帶他們去走走....


而且也擔心回台灣後工作難找,可能要吃老本渡日子,想省著點花,所以找了便宜的旅行團,當月促銷又入住五星飯店,俗擱大碗,聽起來就像騙人的....但是因為想省錢,還是訂了.....雖然人家超想跟mini tour或是那種兩人成行的....又超想住獨棟Villa,但獨棟Villa每人每晚要加$2800-3200,好貴喔,住不起,還是放棄了~~


因為人數不足,所以台灣沒有加派領隊.....一出機場,當地導遊告訴我們,這團就我們三人,我聽到當下樂歪了~~照理說,出團人數不足通常這團會被取消,沒想到只有我們三人,團照開捏~~不就幸好我沒花大錢參加那種迷你團或兩人成行的團,真是賺死囉~~  而且壓~~這代表我們三人可以住獨棟Villa,不用跟其他人住捏~~又現賺一萬多塊~~


到峇里島後的第一站,導遊帶我們到"烏魯瓦度" 看海喝下午茶......




走去喝茶~~


果然峇里島是個熱死人的地方,一下車走沒幾步,我就一直流汗,整個臉出油到不行~~真是個讓人變狼狽的地方ㄟ~~



這裡是喝茶的地方.....



滿臉油光跟黑嚕嚕的我.小妹.大妹.....


有咖啡跟炸香蕉.....可是我超討厭熱的水果,所以一口都沒吃~~我妹吃過都嫌難吃捏,幸好我沒吃!!



最近狂漲肉,多了兩公斤,怎麼拍臉都圓,雙下巴也不時跑出來,讓我好絕望喔~~尤其是跟妹妹合照,我的臉實在大的嚇死人,回台灣要開始減肥囉~~


 


喝完咖啡到處逛逛拍照.....




看到一群猴子,這裡的猴子是名副其實的潑猴喔~~會搶人的食物捏,超兇狠的!!


 


像這隻嘴巴有炸香蕉,腳也抓著炸香蕉~~一旁的阿六仔直說:你看看,這些猴子真是貪得無厭呀(捲舌)!!  形容的真好ㄟ~~


 


真是飯飽思淫慾~~這些猴子就這樣當著大家面,交配起來了~~而且壓~~仔細看,連這些小隻,還沒轉大人的小猴子們也學大人交配ㄟ,未免太早熟了吧!!




小妹和大妹~~




這是印度洋嗎??



喝完下午茶後,導遊就帶我們去吃晚餐~~由於吃得實在太普通,連拍都懶得拍~~不過這杯是導遊的媽媽請我們喝的酪梨汁喔~~導遊的媽媽也是當導遊的,以前帶台灣團,現在則是大陸團~~她人超級親切,65歲看起來就像45歲喔~~她說就是每天喝酪梨汁保養的~~


原想請我們一人一杯,但我們姊妹向來對那種稠稠的果汁很害怕,只好說一杯就夠~~雖然喝一口就想吐,但為了不辜負導遊媽媽的心意,三人輪流憋著氣,把它喝光光~~


而且,上餐廳廁所時,我還看見超級震撼的一幕ㄟ~~廁所大門打開,裡面有兩三間廁所,一走進去,噁~~就被一個白白的大屁股給嚇到,是個阿六媽媽門開開上廁所,....那個阿六媽媽似乎也下一大跳,責怪起一旁幫她看門的小妹妹,我只好憋著笑,若無其事的走到隔壁間上~~ 


晚上,就去做SPA囉~~因為行程只有一個LULU SPA,難得到峇里島,SPA一定要做到爽壓~~所以每人加了3種不同SPA的療程~~分別是"紅酒SPA$65 " " 精油SPA $35 "和" 熱石SPA$40",買三個療程特價$10喔~~這樣一來,每天都能做SPA了~~




這家Halo Bali Spa 乾淨服務也好~~聽導遊說是這裡最大的,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今天做的是紅酒SPA喔~~還有葡萄和巧克力兩種磨砂膏可以選擇.....



這是做SPA的小房間~~先坐在一旁的沙發椅用溫水按摩腳和去角質.....


再躺在床上全身按摩,去角質後,再用紅酒按摩.....




最後邊泡玫瑰浴,邊喝紅酒,蓋有情調~~另外,玫瑰浴也會到入紅酒喔~~如果不喝酒,也可以再將酒倒進去裡面,像我也是舔了一口,其他都倒進去泡澡~~


做SPA真的超舒服超享受,做完全身滑溜滑溜的捏,好好摸喔~~




今晚住的是AYA Villa~~


房間內.....



三人一房原本要加張小床給我們,但我們一進房間發現床超大,即使三人躺一張床,翻身也都沒問題喔~~



床上擺幾朵雞蛋花,好可愛喔~~



床邊圍著浪漫的蚊帳捏~~


客廳沙發~~



戶外的浴缸~~



大妹買了罐當地的啤酒試試~~也順便買了點花生來吃,一吃就開始飆髒話.....吼!!什麼鬼壓~~這輩子沒吃過這麼噁心難吃的花生~~ 哀~~是今天的大敗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