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27


這天的行程是去好萊塢及環球影城~~




好萊塢~~




路旁的超大批薩~~




很壯的瑪麗蓮夢露~~




阿諾史瓦辛格的手腳印~~




柯達戲院~~上次來遇到辦活動,很多電視明星來這哩,路都封起來了~~可惜這次沒看見....




想賺小費而博命演出的蜘蛛人~~




中國戲院~~



午餐就吃JOHNNY ROCKET~~




好厚的漢堡~~




這是我點的~整超大超好吃~~肉是烤過的,好香ㄟ!!




服務生拿蕃茄醬來時,我還想說會不會太小氣??!! 就給這樣一點喔!是老公跟我說,這才發現是個笑臉啦!!呵呵~~



三明治~~




全都是生菜,一看就知道萱點的~~




和笑臉蕃茄醬的合照~~



剛吃完超撐的~~沒料到一旁就有一家COLD STONE,還是忍不住買來吃~~



看起來跟吃一起一樣棒!!




幾乎一大碗都是我自己喀掉的~~吃完時,有點想吐ㄟ,好像吃太多了....明明是點小杯的,可是感覺跟我上次買大杯的份量一樣多ㄟ....幸好今天衣服很寬鬆,肚子跑出來不明顯~~哈哈!!



到環球影城囉~~走紅地毯~~




跟這顆寫著UNIVERSAL STUDIO的大球拍一張~~



這台粉紅色的車超可愛夢幻的~~




跟性感女神夢露小姐合照~~




很詭異的運動~~裡頭有超強的風把你整人吹起來,然後你可以在裡面自由的翻身打滾~~整個人就被吹到空中,看到那個人臉都變形了~~想必超痛....




合照~~



這隻是???




這吸血鬼阿伯中文講超好喔~~還跟我新年快樂,紅包拿來ㄟ~~拜託!你是長輩,要也是你給我錢ㄟ,真是搞不清楚狀況~~哈!




坐遊園車是重頭戲喔~~每次來都坐....可以參觀很多片廠...




合照~~




這是新娘百分百裡,休葛蘭開的書店~之前來都沒發現ㄟ...


和我最最愛的史瑞克 費歐娜合照!!但是我最喜歡醜陋妖怪版的費歐娜都沒有ㄟ!只有美麗版的~~


萱竟然沒看過"史瑞克"的電影ㄟ~~真是難以置信!總共三集,每集都超好笑的說~~我保證連最沒幽默感的人看了都會笑死~~









很有趣的記念品ㄟ~~貓王跟夢露小姐- 就算成了骷髏 但是STILL ALIVE .STILL SEXY



晚餐是吃泰國料理"MIX BOWL" 我很喜歡泰國菜喔~都是重口味的!



MIXBOWL~~




常點的炒牛肉河粉~~很夠味!






這個有著一堆生菜的是萱的~~很羨慕他都敢吃生菜ㄟ,像我是生的菜絕對不碰,就算炒過也也只吃幾口~~愛吃肉就算了,還都吃肥肉雞皮類的,這真是不肥死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