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2/25


這天因為晚上要上課,而我和老公因為要準備報告,所以中午吃完午餐就先帶萱他們去"ONTARIO MILL MALL" .....放牛吃草逛街去....


而晚上下課就拿禮物給邱爸爸,今天是他六十大壽,上星期六的慶祝會因為我們人在拉斯維加斯所以無法參與,真是很可惜ㄟ~~接著在趕到JESSE家幫他慶生~~


幸好這天老師打球腳受傷,所以提前一小時下課,哈~~超爽的~~所以趕在十點多就到JESSER家了~~



生日一定要跟最重要的女朋友~LYDIA通電話喔~~




蛋糕~~




婷.萱.我和蛋糕的合影~~我還吃兩塊喔~賺到了!


吃完蛋糕也不早了~~壽星JESSE一直耍大牌 不肯硬大家要求跳游泳池,害我都不能拍到精采的照片!我一直催他,要他拿出男人的氣魄來  乾脆點就下去啦~~因為我還得趕回家準備明天的PRESENTATIONㄟ~~氣死了!!要不是我還有事要忙,就跟他耗到早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